哈哈哈哈哈,今天早上竞价是放弃
科信技术的,但是科信技术开盘在不断出货中走强还是心动了的,还是想搞科信技术,上板比较猥琐,后来我也排了不过炸板的时候我也撤了。
新洁能还是比较可以的,科信技术虽然倒了,但是这个时候上了一个
台基股份,盘口也很强,就直接打了,因为虽然当时整体盘口是低于预期的,但是新洁能能站出来,并且
半导体有走强的预期,我就果断上了台基股份,唯一不确定的就是科信技术炸板会不会影响台基上板单量。上板结果也还行,结果最后科信技术跳水,新洁能炸板,台基也就稳不住了。下午
兆日科技和
捷捷微电也试图上板,但都很勉强被打回去了。半导体应该算是个题材了,无奈上面抛压太大,
同益股份也是一样的情况,现在 基本都是三板必死了。早上开盘
旅游板块就很强,我也是在找合适的标的,
腾邦国际最终还是没能上板,有点可惜了。还有
博晖创新一样的情况,旅游可以和疫情放在一起理解,后续最有可能发酵的题材了。一个bd当选,一个
疫苗成功,一个欧美疫情恶化,复兴
医药今天开盘有点怂,不敢上,也是因为这个盘子有点大,和证券
金融差不多,就放弃了。现在想想这还是个不错的机会。明天继续观察,昨天成交万亿,肯定会有一个主要方向去容纳这么多钱的,做一个安静的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