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04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11-17 23:35

1
昨天冰轮环境还是进了好多单的,今天低开但有承接,3个点的时候就开始踩踏了,我也就基本零轴的时候出了,至于后面又拉升涨停,我自己也好好想了一下,对于我们这样手里有货的短线手,基本是都吃不到拉满的,吃早上的3个点已经很牛b了,中间下探盘整,这个对于短线来说确实压力和不确定性太大了,只能出局。后续又拉涨停,我自己觉得是因为汽车的资金分流的,早上汽车一把手,中午亚太股份炸板,长安炸板,资金开发新领地,所以后续冰轮涨停,没办法也不可惜。早上拉汽车的时候,我没跟上,路畅通讯涨停手慢了。后来就打的富临精工,结果还炸板了,现在真的是创业板票不能碰?吐了。并且创业板票第一个涨停的还是豫金刚石!吐了一地!朗姿股份差那么一丢丢我就也上了,还好当时反应快。全天没题材,没亮点,不如睡觉。白酒喝多了也吐,但是还是香啊!
好人小智

20-11-17 09:07

0
加油
龙城陈哥

20-11-17 00:26

0
一样,9.9.-9-10两天20厘米爆亏35点后,一蹶不振,注册制玩法变了,感觉不会玩了,学着适应新环境,新玩法。
无情大作手

20-11-16 23:51

0
收益率280%已经战胜99%以上的人了
为钱而生

20-11-16 23:24

4
早上集合竞价的时候冰轮环境直接顶了80w单还是很顶的,但我也不理解为什么9.18的时候开始撤单,导致最后开始砸盘。我留了一手想看开盘承接,开盘承接很好直接就上板了,下午炸板的时候我出了,原则性问题。但是下午澳柯玛又上板,我又看到消息说现在美国欧洲都在抢冰柜储存疫苗,冰轮又开始异动,也没什么好打的了,我就相当于半路又接回来了,7个点左右吧。结果还是炸了,尾盘又明显承接,不过今天量太大了,明天还不好说,大概率是又要亏钱了。澳柯玛果然还是最牛b的。早上RCEP市场给反应的基本都是港口和一些6开头的票,对于短线来说没什么太大反应,冰轮环境和朗姿股份算是两个另类了,朗姿股份今天还能站的住也是厉害,这个票需要重点关注一下了。现在大家都鸡贼了,应了JGC,我们不炒创业板了,就炒主板中小板票可以了吧,战线拉长总可以了吧。周期票和白酒现在还是爸爸,这和今天早上开盘创业板率先跳水形成反差,主板就是涨,白酒就是疯,创业板就是打压,你怎么办嘛。你只能去主场玩,莫得办法。新能源汽车今天还是可以的,板块内轮动,下午我出了冰轮环境的时候川能想炸板呢,我就在等呢,结果也没炸。
今天也再说点题外话,我下午收盘看了看朋友圈,就刷到一条我高中同学的,内容是一张泸州老窖的截图,85的成本,买了7w多吧,现在吃了130个点,赚了10w。我刚刚复盘的时候大概看了一眼位置,他估计是今年5月份买的,半年盈利10w,翻了一倍多还是很客观的。自己平常也有工作,和我们这样的人不一样,天天盯着看。其实下午我刚看到这个截图的时候,觉得没什么的,不过一倍多,10w而已。我现在坐在这想想,我这应该算的上职业的了,我从过年干到现在,如果好好算算,我还真不一定赚了10w,刚刚看了一眼同花顺统计,今年截止现在赚了8w2,复利来说的话也就280个点,3w的成本。再给自己一个安慰,如果中间不取钱也不加钱的话,现在应该可以有300个点。那也就3倍罢了,我是职业靠着这个技术吃饭的啊,我那同学人家只是不那么重要的钱玩玩,本质就不同。突然想到前几天看退学炒股的帖子,有一条当时说进我心窝的话,我现在拿出的是我的全部家当,我必须为其负责,和别人那种零花钱炒股不一样。确实是这样的,我刚刚也看了看我自己的月份收益图,9月的时候腰斩,亏了56%,也就是8月底的时候推出20cm的幅度,从此一蹶不振。其实也怪不得别人,后来和我师父谈话的时候师父教育我说,当市场有重大改变的时候,游戏玩法和人的承受能力就也会发生重大改变,这个时候最好还是不要贸然进攻,需要先找节奏。现在坐下来再好好思考一下他当时教育我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不过还好的一点是,我现在最起码还有4w,我也跟我师父说,我能做成一次,就也能做成第二次第三次。今年100w的目标应该没戏了,哈哈哈哈,那今年还有在最后一个月,尝试一下10w吧。我们真的需要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计划,也就10w而已。加油兄弟们,到时候我们一起会所嫩模!
为钱而生

20-11-16 00:24

2
路通视讯开盘直接闷杀,在水下大约六七个点的时候我才走人吧,还是心太软。开盘就是汽车,没什么好说的。恒立,川能,虽然川能后来是股权转让吧,大变不离其宗,还是锂电池。其实写到这我觉得现在这个时间点,股权转让有搞头啊,路通,川能,包括吉药控股!复盘还是有用的,这给我提醒了。路通视讯周末想了想,可能二板是首板自救的,低开高走,只点情绪点,好牛b啊!这才是正二八经的四两拨千斤。英博尔早上上板我也打了,但是这个板烂了几次,我也排了好久,最后还是没勇气成交就算了。尾盘走的可立克我觉得都比英博尔好。我自己下午冰轮环境爆发的时候上了,中间开盘的时候我看到公告说建造了储存病毒疫苗超低温生物冷库,然后再看排单有两个万手在果断成交,我也就直接拍了,最后还算运气好也成交了。明天应该不会赔钱了吧,吉药股份虽然是股权转让,但是还是在疫苗这个大框架里对不对,应该没事。
一个月过一半了还是没有赚钱,还是挺不得劲的。其实从八月底的时候,我就有点不在状态了,因为我自己又学着在做淘宝店了,双十一的时候也爆了一百单也算还可以吧,也有小一万块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干这个太累了,我现在有时候看盘都心力不集中,心里在想准备搞哪些,又要报什么活动等等,反正人真的不能同时干两样事的。这周末我也好好想了想,做股票和做淘宝一样,都是一买一卖,卖假的呢就相当于内幕交易,不同的点在于做股票不需要找人给你接力,小资金你只要想出局,基本上都还是可以出局的,但盈亏不确定。淘宝呢,就是需要找人来接你的货,也就是流量,这个是比较难的地方,但淘宝是稳赚的,只要卖出去一件,就肯定赚一件的钱,售假更多。我以前觉得做假的,穿假的好S比啊,我现在开始接触这个市场,就又觉得现在市面上流通的大部分牌子都是假货。我脸上的人都是天天几车货拉拉的出货,我真的服这样的人。这样的老哥炒股也肯定可以,他能琢磨出别人的想法,可以影响人的行为。真的牛p!我真的是没有地方吐槽了,跟各位哥哥姐姐们说一下我现在的精神状态,烦的很也乱的很。你们也就听个笑话就过了。我们明天A股市场照样开盘!
无情大作手

20-11-13 11:59

0
行情有点难
为钱而生

20-11-13 00:23

1
早上开盘澳柯玛还是很强的, 不过我没打,后来筹码稳定的时候说实话还是挺后悔的,不过为什么当时没打呢,我现在想了一下,一个是因为英特集团昨天没上板,今天低开,正川这样的票都没有表现,感觉冷链方向不是很强。第二个就是这个是6开头的不好操作,并且板上筹码有点松。早上开盘半导体是很强的,丹邦上板,这个当时没反应过来觉得挺可惜的。后来华鹏飞上板,这个手慢了,上板后筹码迅速稳定,明天应该是能赚钱的。我看了一眼题材,不只是快递物流,这个好像也涉及冷链方向,如果真的是那么预期挺大的,多概念。路通视信本来都不考虑的,毕竟昨天烂板,今天低开,但这个票超预期一路走红,上板也可以,后续封板的时候我也就参与进去了,后来筹码稳定也就成交了。可能是沾了科大讯飞量子科技方向的功劳吧。科大讯飞牛逼!智慧农业这个票博胆识和技术了,曾经我肯定果断上的,现在稳妥一点吧。情绪还是在酝酿中呢,资金现在在大票里,需要等一等。黎明就在眼前!
为钱而生

20-11-12 00:24

0
开盘 000570 算是赚足了眼睛,台基低开,我也就差不多顺手出了,亏了13个点大概。看了一天,其实全天没什么好机会的,智慧农业还行,不过这个得有胆识,我现在不做高板了,看看就行了。排了一手贤丰控股,因为000570,还排了手 300555 ,这个股权转让没什么效应就撤了。尾盘给了个厦门银行,这个票昨天埋死的人挺多的,我的理解是今天自救,明天还是能喝汤的,我也直接扫了,但6开头的票还是手抖,最后也没成交,还是慢。其他的就没什么了,资源票,资金也去香港了。其实今天看智慧农业我才发现,现在深市才是性价比最好的,涨多了JG不说,比较容易炒作,相比创业板走的更远,相比主板更容易操作,所以才有了现在的智慧农业,再往深里想想,这也是某些人愿意看到的结果。这就不多说了,明天撸起袖子继续搞!
话说你们双十一都买了点啥!
为钱而生

20-11-12 00:16

0
@新O汉 具体当天集合竞价单的情况我给忘了,印象中好像是集合末尾不断大单砸出,没有任何红单接力,价格从上打压下来。也就是说绝对碾压,其实这种情况也很常见,但为什么说他弱呢,开盘也在不断出绿单,但是价格反涨,那就是散单接啊,缺少将军,所以上板不稳导致炸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