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03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11-24 23:30

0
@微尘  没有,哈哈哈,小康6开头的,不好排单,除非极有把握直接扫可以。像这样的高位票开板直接扫容易站岗
微尘

20-11-24 08:46

0
瞄准小康了吗
为钱而生

20-11-24 00:02

3
今天开盘对准南方轴承的,谁想集合竞价宏创比南方强,即使开盘都走弱,宏创也比南方承接强,所以上板也快。但我现在手真的是太慢了,生疏了,又是差一行,被两个万手堵死了。气死我了。南方轴承应该是被板块拖死了,大家对新能源的预期都是今天分化,所以基本上都见好就收,中通客车英可瑞,其实 300681 是有点超预期了,都轮着跳水,南方轴承自然就没人那么大胆的敢往上干了,还是可惜。最终的结果就导致我又是相当于看了一天,最后看成交不了,新力金融 炸板,觉得金融今天还可以就上了,结果就赔钱。唉!做这个事真的跟熬上等汤一样,急不得,一时心急就容易出问题。我刚刚也仔细想了想中金公司,新力金融,湘财证券这样金融票炸板的原因,应该是两拨人意见不同,现在指数放量上3400,那么一波看多要突破,一波觉得是箱体震荡,所以三天了都有金融票,但是都没有太大起色。今天好的一点就是显著放量,经过一夜发酵,明天预期上会好一点。那么我这种人,就成了两波人打架的炮灰,反正已经把我骗进去了,大将军到底准不准备攻城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明日主攻还是新能源,提高审美,我要做我的老本行,准备接力! 
为钱而生

20-11-22 23:49

0
周五开盘小康逼近涨停开板,宏创控股第一个走强,我就也直接秒跟了,金浦钛业直接按死,当时想到的是高低切换,现在想想可能还是周期股的信号。宏创控股还是慢一行,最后撤了。中间南方轴承上板,当时已经能看出汽车走强了,但是我排了宏创就错过了南方,想想真的是当时想的不够多,要不然肯定稳稳的打南方了。错过了南方,后面英飞特板上资金有点怕吃不到隔天溢价都有点唯唯诺诺的,中通客车也是再排宏创,接下来的后排我自己觉得没什么意思就又空仓了一天了。哎,真的是烦!明天再战,争取最后一周翻红! 
为钱而生

20-11-20 00:09

2
早上开盘硅宝直接出了,没什么意思了,后来又拉回昨天的涨停价从此开始跳水,我拿住了就又要意淫了说不定亏更多就直接出了。早上天迈科技也是打了两次,最后感觉汽车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强,算是出现“预期差”了吧,哈哈哈哈,也就没成交了。周期票开始跳水,金浦开板真的是勇敢者的游戏,我真的超级心动的,但无奈我是“板上客”,排了宏创控股,一样的资源股,还是板上撤单太突然了也就没成交了。最后尾盘等了个晨曦航空,这个真的算是点背,我也是直接上了,就差一行,估摸着七八手吧。我当时收盘了想现在有尾盘集合竞价,也没撤单,盘口显示有一千多单呢,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有成交。这尾盘竞价啥意思啊兄弟们,不是以固定价格促成成交?有懂的老铁们科普一下呗。江龙船艇也是冲了好几次,最后终于封了,其实我也有那么一瞬间是想撤了打江龙的,但我肯定也不会涨停板上打了,这个确定性太大了,争取一下低成本吧。最后还是封了,明天板上的人不一定有好的溢价吃。其实这几天虽然我一直在赔钱,但我觉得还是挺好的,现在开始慢慢的有量有钱了,只是没有题材,所以我一直在亏钱。。那至少现在是个好现象,我也不急着会,反正都已经基本回归原型了,慢慢来呗。国盛金控明天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一下,奥利给!
为钱而生

20-11-18 23:59

0
这吊行情现在一天下来我都记不住都有什么亮点了。能想起来的还有早上的光大证券,不过也没太大意思。早上封了个炸板的优德精密还是很关键的,下午最后上板的时候我是想拍的,但是最近赔的钱基本都是创业板的二板票,所以也就忍住了。结果尾盘长安汽车上板,这还是很大程度上刺激汽车板块的。我当时看到长安汽车的时候,我怕昨天龙虎榜上的人今天出货我也就没去接了。最后拉了三个有机硅,硅宝,润禾,东岳,硅宝上板最后要收盘了,我也就直接扫了,最后还是炸板,真的吐了也没办法。这种票就是要么成交不了,要么炸板,只能扫。有机硅活跃了好几天了,不会到我这就没了吧??对了,还有一个金浦钛业,这个票早上也打了,不过来回的炸也是高位了就放了。这种票即使没赚钱也不可惜。豫金刚石真的是顶!虽然st了,但是依然有大哥的威严,就冲这一点虽然我不敢买他,但我服他!
挚爱熊大

20-11-18 23:56

0
突然间我也不想分仓了,想学一下一把梭哈了
为钱而生

20-11-18 23:49

0
@herohunter 无名山,嘻嘻
herohunter

20-11-18 21:35

0
师傅在哪座名山呀?
为钱而生

20-11-17 23:35

1
昨天冰轮环境还是进了好多单的,今天低开但有承接,3个点的时候就开始踩踏了,我也就基本零轴的时候出了,至于后面又拉升涨停,我自己也好好想了一下,对于我们这样手里有货的短线手,基本是都吃不到拉满的,吃早上的3个点已经很牛b了,中间下探盘整,这个对于短线来说确实压力和不确定性太大了,只能出局。后续又拉涨停,我自己觉得是因为汽车的资金分流的,早上汽车一把手,中午亚太股份炸板,长安炸板,资金开发新领地,所以后续冰轮涨停,没办法也不可惜。早上拉汽车的时候,我没跟上,路畅通讯涨停手慢了。后来就打的富临精工,结果还炸板了,现在真的是创业板票不能碰?吐了。并且创业板票第一个涨停的还是豫金刚石!吐了一地!朗姿股份差那么一丢丢我就也上了,还好当时反应快。全天没题材,没亮点,不如睡觉。白酒喝多了也吐,但是还是香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