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硅宝直接出了,没什么意思了,后来又拉回昨天的涨停价从此开始跳水,我拿住了就又要意淫了说不定亏更多就直接出了。早上
天迈科技也是打了两次,最后感觉汽车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强,算是出现“预期差”了吧,哈哈哈哈,也就没成交了。周期票开始跳水,金浦开板真的是勇敢者的
游戏,我真的超级心动的,但无奈我是“板上客”,排了
宏创控股,一样的资源股,还是板上撤单太突然了也就没成交了。最后尾盘等了个
晨曦航空,这个真的算是点背,我也是直接上了,就差一行,估摸着七八手吧。我当时收盘了想现在有尾盘集合竞价,也没撤单,盘口显示有一千多单呢,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有成交。这尾盘竞价啥意思啊兄弟们,不是以固定价格促成成交?有懂的老铁们科普一下呗。
江龙船艇也是冲了好几次,最后终于封了,其实我也有那么一瞬间是想撤了打江龙的,但我肯定也不会涨停板上打了,这个确定性太大了,争取一下低成本吧。最后还是封了,明天板上的人不一定有好的溢价吃。其实这几天虽然我一直在赔钱,但我觉得还是挺好的,现在开始慢慢的有量有钱了,只是没有题材,所以我一直在亏钱。。那至少现在是个好现象,我也不急着会,反正都已经基本回归原型了,慢慢来呗。
国盛金控明天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一下,奥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