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甄嬛传看过了,今天没起来,起床看表已经9.27了。。开盘小康低开,澳洋直接下杀我就秒出了。
奥特迅快速上板还是很强的,不过早上刚起还是有点懵,等他第二次上板再去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需要直接扫了。后续的
大洋电机,
雪人股份都错过了,新朋赶上了不过这个票就是那种上板就炸的尿性,也就没成交撤了。后续走的
英可瑞我有点想打中间的,吃当天的浮盈,因为我觉得现在创业板被打压的已经没有炒作空间了,但是想想也就算了,万一再错了我就要懊恼死了。英可瑞后续上板就是我刚刚说的原因,直接放了。中午
银宝山新上板还是可以的,这个票还算是比较正宗的
华为汽车。不过可惜后来也炸了,尾盘封单有点弱,如果今天参与就要参与明天的分歧,还是算了吧就等明天分歧出来买一致吧。
这两天看甄嬛传突然觉得这个宫斗和我们炒股票有点像,那种大资金就像皇后,对谁都和蔼可亲,但是市场里的所有钱它都想收割,可以有能力和大资金做对手盘的资金就像华妃,柚子就像各个势力下的妃子,有能力的柚子还是很厉害的,赚的时候血赚,来风险了上面有“华妃”这样的大资金保护顶罪。我觉得里面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华妃就是老虎,而曹贵人(华妃下的妃子)就是老虎的爪子,针对老虎容易,针对老虎的爪子不容易!”股票市场上也真的是这样的,越小的资金越猥琐,各方面都需要成长,努力夺得的宠爱。有实力才有影响力,有影响也会有小弟,就会有杠杆的作用。运用的好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