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02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12-02 00:02

0
现在市场还是挺会玩的,完美的把我这样的人甩开了。昨天打板炸板,今天再给你开个玩笑让你交出筹码,然后只给你懊恼的情绪。整一套算是给我安排明白了。两个字,牛b!我昨天晚上躺床上在看别人分享的金融票逻辑,大概是国内疫情好转贷款增加,加上国家相关政策大概就是让市场不缺钱,一共两条利好银行,所以银行票表现的比证券强一些,今天的盘面上也印证了这一点,银行优先于证券发动。那么久可以这样理解,证券票是大家根深蒂固的大金融,怎么都绕不开的,银行只是点火,证券就是那团火。所以早盘青岛银行率先反包,紫金银行上板才是真正的带动了金融情绪。所以我觉得紫金银行的作用比青岛银行的作用明显,那么明天可能有弯道超车。青岛银行早上我也排了的,无奈炸板次数太多,并且早上国盛金控厦门银行都没有起色,我只能撤单保证资金安全。没想到这是个点到面的故事,太美好了。早上路畅科技开一字板,天汽模秒板,小康上板(虽然有金融属性)带动汽车还是占据一方的,兰黛科技开盘秒板,筹码稳定,第二次回封的时候我就跟了,结果就炸了。至于说为什么会炸板呢,我也没思考明白,有说这个票是庄股的,反正这个票估计还是要赔钱的。其实这个月做下来,心态还是有点改变的,不和之前一样犀利了,现在打票都是唯唯诺诺的,反应也有点迟钝。所以造成现在好票打不上,打上的都是不中用的。我现在很需要一次大肉来调整一下心态,我也懂恰恰也是这种迫切的心态促成了我现在的样子。真的是百因必有果,调整一下!
金属牌是什

20-12-01 23:49

0
近俩月我基本没在股票上赚到钱,主要还是10月底靠可转债捞了一笔。坚持住,我看最近大家做得都很艰难!
为钱而生

20-12-01 23:43

1
@金属牌是什  其实我自己也想过,还是要提高审美。现在对于我来讲,只能梭哈提高准确率。兄弟,最近做的怎么样了?
@谁起我名了 好的,一起加油!
谁起我名了

20-12-01 07:15

0
加油,不要停止复盘
金属牌是什

20-11-30 23:46

0
最近几个月很难做,大盘一直在高位震荡,这个位置大家都很难赚钱,不过兄弟你这回撤确实有点大,应该好好思考下原因
为钱而生

20-11-30 23:39

0
昨晚复盘看到龙洲股份被SJS重点监控就知道没了,所以也不想写复盘了,今天早上就直接核了。早上厦门银行带动金融情绪,青岛银行没注意到就放过了。最后还是选择打了国盛金控,一是高位放量,我也是接力选手,二是龙头券商,我觉得券商比银行好炒作一点,结果也是这样,券商起势比银行快多了,一上午券商里上板的有中金,国盛,中泰,华西,银行只有两三个,常熟也是摸了一下板而已。至于说为什么下午回炸板,我自己大概理了一下,是厦门银行先动的手,可能是看大盘指数不行了吧,带动金融恐慌,国盛开始砸盘撤单,恐慌扩大,不过从尾盘接盘来说的话,胜负未定,明天开盘才是关键。 
为钱而生

20-11-29 23:15

1
为钱而生

20-11-26 23:44

1
汽车方向是对的,不过小康带动情绪冰点,早上汽车板块内轮动。第一个自然上板的是大洋电机,我本准备打龙州股份的, 因为开盘最强。大洋电机第一个上板我就直接秒跟了,结果瞬间砸单我就进去了,龙洲股份自然上板。我也思考了一下,昨天华鑫上海榜一,小康未果自然出局,龙洲股份昨天顶一字,今天高开8个点,筹码比较稳。不过也不急,明天周五了,和我一起埋进去的柚子不少,还有一些大柚子,明天等着就是了,迎战十二月吧。 
为钱而生

20-11-25 23:24

1
昨天看甄嬛传看过了,今天没起来,起床看表已经9.27了。。开盘小康低开,澳洋直接下杀我就秒出了。奥特迅快速上板还是很强的,不过早上刚起还是有点懵,等他第二次上板再去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需要直接扫了。后续的大洋电机雪人股份都错过了,新朋赶上了不过这个票就是那种上板就炸的尿性,也就没成交撤了。后续走的英可瑞我有点想打中间的,吃当天的浮盈,因为我觉得现在创业板被打压的已经没有炒作空间了,但是想想也就算了,万一再错了我就要懊恼死了。英可瑞后续上板就是我刚刚说的原因,直接放了。中午银宝山新上板还是可以的,这个票还算是比较正宗的华为汽车。不过可惜后来也炸了,尾盘封单有点弱,如果今天参与就要参与明天的分歧,还是算了吧就等明天分歧出来买一致吧。
这两天看甄嬛传突然觉得这个宫斗和我们炒股票有点像,那种大资金就像皇后,对谁都和蔼可亲,但是市场里的所有钱它都想收割,可以有能力和大资金做对手盘的资金就像华妃,柚子就像各个势力下的妃子,有能力的柚子还是很厉害的,赚的时候血赚,来风险了上面有“华妃”这样的大资金保护顶罪。我觉得里面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华妃就是老虎,而曹贵人(华妃下的妃子)就是老虎的爪子,针对老虎容易,针对老虎的爪子不容易!”股票市场上也真的是这样的,越小的资金越猥琐,各方面都需要成长,努力夺得的宠爱。有实力才有影响力,有影响也会有小弟,就会有杠杆的作用。运用的好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为钱而生

20-11-24 23:59

0
今天开盘还是全线猥琐的,小康还是一如既往的强,不过还是留了两个突破口,一个丰元,一个澳洋。宏创和南方轴承开盘直接下杀,还是很挫败人气的。我昨天还在懊恼没有买到宏创呢,今天看这情景,真的倒吸凉气,真是J!至于新力金融 开盘直接走人了,没什么好留恋的,中金公司都绿盘开盘就没什么好期待的了,即使后来国联证券上板金融也没太大起色,现在还不是突破的好时候啊,我注定是个炮灰!丰元和澳洋开盘都重点监控了,不过早上成交太密集了有点卡,澳洋上板的那瞬间我也上了,不过因为延迟炸板的时候我直接就成交了。其实更看好丰元的,因为丰元二板,更符合我的模式,不过澳洋上板比丰元快,那么当时来说就是强,也就上了。后来确实丰元比澳洋强,丰元估计明天要开始一字板了。澳洋呢也是开了一天,中午的时候思考了一下成交单,开盘主打的两个万手很坚决的,中午也有公告利好,为啥压力这么大呢,可能是宏创这样的周期股带来的情绪影响吧。下午看了看补单,我当时就觉得这估计是早上打的那两个万手的自救补单,也可能是机构,因为只有机构打板才会很坚决。结果晚上龙虎榜三家机构。。。。明天应该可以不赔钱了吧。。。还是之前说的,新能源汽车方向,也只有这一个方向。现在所有的题材利好都在这,没有也不用去多想别的。认准了打就是了,不管低吸还是中间还是打板,方向不对怎么都是错了。明天还得重点关注小康,看一下今天放量明天的成交,澳洋和丰元,如果有个能晋级就更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