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01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12-08 23:45

0
集合竞价最后丹化直接下杀,方正电机也直接抢着出局,我也就跟着出了,结果开盘就是高点,也只有中水渔业顶着昨天的人气活过了上午,但也没有逃过开盘下杀的节奏。今天就又打到新能源上了,个人觉得新能源会是一个很好的题材的,国家现在重点扶持的一个点,比较好炒。不过问题就在于现在没有领头羊,如果有一个领头羊干到了7板,那效果就不一样了。今天盘中天赐材料上板的时候自己觉得这个盘子有点大不容易起节奏就没打了,结果天赐材料果然是天赐啊,稳的一批!打了天际不过来回炸也就没成交了,现在开龙虎榜,华鑫上海买一,自己觉得华鑫上海最近真的好猛,虽然主要打首板,但是有时二板三板都会上,热点节奏拿捏的都很好,我都怀疑是不是欢乐海岸的大哥来了。今天天际烂板,明天开盘不出意外肯定会出局的,所以没有弱转强的话需要抢跑。海印上板对这个标的比较陌生,所以直接放弃了,结果上来看明天这个票应该是最容易晋级的。尾盘又拍了路畅科技,都没成交,明天打二板接力就好了。金安国纪后期的预期差我觉得在于车芯片这个事会不会发酵起来,可以暂时当个情绪标,今天也打了太慢了。情绪正在酝酿,别急,暴风雨来临前最安静。 
东三环小刘

20-12-08 08:13

0
透彻
为钱而生

20-12-08 00:00

1
现在的情况比较困难,每天都有新热点,但都没有持续性,周末车芯片这个事情,今天也只顶了金安国纪一个票,典型的打一枪换个点,游击战。今天社区团购是最强的,也是中水渔业带的好,个人觉得中水渔业的地位比华英高多了。国联水产后续上板比较软,明天如果处理不及时可能就是负反馈,加上现在的情况是一天一个点,感觉明天社区团购也不会走远。早上开盘方正电机顶的有点凶,开盘上板后我也排了一手,成交了。不过后续没有什么板块效应,这算是一个独龙吧。复盘再看看别人说的,其实是反包票,方正电机,中水渔业,华资实业丹化科技,还有江苏索普。其实每个票都代表着一个板块,这是资金选择出来的,明天重要的是板块之间的厮杀,而不是板块内谁卡谁的位。尾盘金融异动,也表示现在资金愿意也敢去做抽底动作,这都是个好现象。我自己觉得明天可能丹化赢面大一点,方正电机明天要挑战高点,中水渔业今天又20点的大肉,华资有金融属性需要板块辅助,当然尾盘也有异动,江苏索普炒一个醋酸涨价概念一样没有板块效应,只有丹化快速缩量上板破昨天高点,题材也可以。当然这一切都是我现在自己在意淫呢,明天至于到底什么情况,明天再好好看。
为钱而生

20-12-06 23:51

1
青岛早上730和下两档一共大概顶了13w手,破位我直接走了,虽然没赚钱但也没亏钱,还好还好,可以接受。早上想打金安国纪的,手慢了就错过可信了。汽车上蓝黛和方正电机直接低开,也表明没劲了。全天只有大麻还是有人气的,龙津药业上板最后一下太快了,除非一样直接扫,要不然成交不了,大单都是有预谋的,之前畏畏缩缩的,最后一下快的一批!澳洋健康也是个好票。金融票最后跳水,我觉得还是没量的问题,资金也想上,但是第二天没人接手变现不了,这才是资金最担心的问题,所以股票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个势字,不过还留了个华创一个活口,不知道明天会怎么发酵。 
为钱而生

20-12-03 23:20

2
谨记昨天蓝黛卖飞的教训,今天方正电机多留了一手,吃了个这波回撤以来第一个涨停,还是挺得劲的,嘻嘻嘻。我本以为方正电机要弯道超车夺蓝黛地位,结果还是有点拉胯唉,我也就在炸板的时候出了。新能源算是这一个月以来有持续性的题材了,天汽模被按死,我觉得这个票的原因在于股权转让,而非新能源,所以在新题材出现之前还会找个角度进去的。早上正川股份上板之后,医药算是赚足了眼睛,不过没卵用,上板比较犹豫,力度不如新能源,可操作的标的也没几个。我早上出了方正电机还在可惜呢,国盛金控又没跟上,结果尾盘指数回踩拉炸了。收盘前最后几秒,跟了一下青岛银行,不是说我看好指数金融票,而是看好这个票的人气,最后那几秒分明是有人在抢筹,我也就抢了一把,明天开盘很关键,怎么开,听天由命!
为钱而生

20-12-03 23:10

1
@dirtyfish  我也需要在你们的监督下和你们一起进步!
dirtyfish

20-12-03 08:40

0
天天看兄的复盘,最近因为核按钮重出江湖,超短不好做,感觉兄没有以前果断了
为钱而生

20-12-03 00:12

2
早上集合的时候蓝黛科技最后几秒直接砸了大约3w手,我慌了一下就直接核了,结果刚好卡死最后一秒结束集合竞价,我还没出去!!中间五分钟看了一下天汽模亚星客车,小康,我就想撤单,但已经撤不掉了,开盘就走人了。结果开盘万手直接顶,不过几分钟就涨停了。我真的是吐了,不过这次并没有那么感觉不好了,最起码说明我这个模式现在在创业板20cm下还是可以用的,卖飞了就卖飞了。亚星小康快速上板,不过说说也怪,比亚迪英可瑞天齐锂业这样的票都是下杀的。也可能是这都是大资金的战场,那现在大资金肯定都在金融圈里混了,这里没人了。
早上拉国盛金控的时候我尝试着去打了一下,但看汽车分化那么严重也就都撤了,就像昨天害怕青岛银行一样害怕国盛金控被罚站岗,从结果来看国盛是人气票,不缺钱的,明天也肯定有人来接盘的。其实好好想想,不管上哪只票,风险都是一样的,都有炸板的风险,况且越犹豫则越被动,风险则越大,这都是我之前都理明白了的,现在就又迷了。。所以之前都是很干脆的,一天就打一只票,死了就死了,也从不怕不像现在。看看蓝黛科技小康亚星这票那么稳,基本也就确定新能源很稳了,中通客车拉板的时候方正电机率先封板,我就秒了方正电机,二板。然后炸板回封,和昨天蓝带的套路一样,但是这个票没有昨天蓝黛的地位,明天估计还得赔钱,哎。
指数现在虽然拉新高了,但是没有明显放量也没有拉动情绪,估计还要回踩一步踩踩实,所以也不用太着急,金融票和大盘一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大唐电信拉板的时候我觉得是拉的芯片半导体概念,结果市场理解是5g,行吧,能赚钱就是了。也是刚刚才看到原来彩虹带飞了OLED,TCL上板的时候我也没反应,只觉得是大资金的战场,算是“金融票”,现在再看原来OLED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的。牛皮!

昨天的贴错了??补一下!
为钱而生

20-12-02 23:49

0
@herohunter 我还差远呢,盘中很容易受情绪影响,只是复盘的时候能冷静而已。师父曾经说过,赚钱是学不到东西的,只有亏钱能! 亏钱会强迫人思考
herohunter

20-12-02 09:57

0
哥们心态已经磨练的很ok了我是操作钱亏了,经验没学到,白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