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集合的时候
蓝黛科技最后几秒直接砸了大约3w手,我慌了一下就直接核了,结果刚好卡死最后一秒结束集合竞价,我还没出去!!中间五分钟看了一下
天汽模,
亚星客车,小康,我就想撤单,但已经撤不掉了,开盘就走人了。结果开盘万手直接顶,不过几分钟就涨停了。我真的是吐了,不过这次并没有那么感觉不好了,最起码说明我这个模式现在在创业板20cm下还是可以用的,卖飞了就卖飞了。亚星小康快速上板,不过说说也怪,
比亚迪英可瑞天齐锂业这样的票都是下杀的。也可能是这都是大资金的战场,那现在大资金肯定都在
金融圈里混了,这里没人了。
早上拉
国盛金控的时候我尝试着去打了一下,但看汽车分化那么严重也就都撤了,就像昨天害怕
青岛银行一样害怕国盛金控被罚站岗,从结果来看国盛是人气票,不缺钱的,明天也肯定有人来接盘的。其实好好想想,不管上哪只票,风险都是一样的,都有炸板的风险,况且越犹豫则越被动,风险则越大,这都是我之前都理明白了的,现在就又迷了。。所以之前都是很干脆的,一天就打一只票,死了就死了,也从不怕不像现在。看看蓝黛科技小康亚星这票那么稳,基本也就确定新
能源很稳了,
中通客车拉板的时候
方正电机率先封板,我就秒了方正电机,二板。然后炸板回封,和昨天蓝带的套路一样,但是这个票没有昨天蓝黛的地位,明天估计还得赔钱,哎。
指数现在虽然拉新高了,但是没有明显放量也没有拉动情绪,估计还要回踩一步踩踩实,所以也不用太着急,金融票和大盘一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大唐电信拉板的时候我觉得是拉的
芯片半导体概念,结果市场理解是5g,行吧,能赚钱就是了。也是刚刚才看到原来彩虹带飞了
OLED,TCL上板的时候我也没反应,只觉得是大资金的战场,算是“金融票”,现在再看原来O
LED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的。牛皮!
昨天的贴错了??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