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吉利德:博腾股份、星湖科技、永太科技

20-02-03 19:53 77349次浏览
chrisle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专业角度来看,特效药很可能是瑞德西林。

为什么这么说?
看看美国那例用这个药的病人,同情用药用了瑞德西林。什么叫“同情用药”?就是人之将死,基本没什么招了,死马当活马医,给他用了瑞德西林。但效果出奇的好,第二天就摘了呼吸机。这可是医学顶级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的病例,该期刊影响力几何可自行百度 。所以国内立马上了临床试验,CDE审批也是绿色通道。为国家点赞!

瑞德西林一旦量产,哪些股受益?
1.  博腾股份是吉利德一级供应商,是吉利德在国内的药物合成外包公司,也就说一旦获批生产,博腾将开足马力为全国生产瑞德西林。很显然博腾是最受益的。


2.  永太科技是午盘新闻消息刺激,为吉利德提供过丙肝治疗药物的医药中间体,属于老板或者董秘会配合热点炒股类型。


3.  星湖科技的孙公司“一新医药”跟永太科技一样,是做医药中间体的。优势是直供博腾股份,博腾股份再利用这些中间体合成药物。所以博腾股份是吉利德一级供应商,而星湖科技的孙公司是二级供应商。一旦吉利德的瑞德西林一旦获批,也将在产业链显著受益。




瑞德西林这边会不断有消息刺激,这里治疗会慢慢走成主线,也是有硬逻辑支撑的。以上三股只要不破五日线可以一直拿着,在目前的氛围下,应该会有不错的收益。

事件刺激:
20200203  国家卫健委:多个针对新冠肺炎一线治疗用药正在开展临床试验
20200203  美股吉利德涨势受关注
后期临床试验结果也会持续受到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板

20-02-08 23:48

1
最怕三圣董秘再次澄清:
旗下的春瑞医药2019年开始已经没有接到博腾股份任何订单。。。那真的 BOOT 到水下了。。。

而星湖子公司久凌制药取代成为博腾股份第一代供应商是白纸黑字,石锤的。。。
自己看着办吧
古板

20-02-08 23:35

0
请看三圣董秘的最新回复:

投资者提问:
工商资料显示,吉利德于2017年在中国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吉利德(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后者经营范围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该主体随后在北京和成都成立分公司。而公司旗下的武胜春瑞也在成都和重庆有布局。请问这是否为公司与吉利德业务往来提供了便利?--- 2020年2月5日

董秘回答(三圣股份SZ  002742  ):
您好!春瑞公司与吉利德公司暂无直接业务关系。
--------------------

我分析极大可能是:

由于价格和质量等等各方面的优势,春瑞公司在2017年被星湖子公司久凌制药取代成为博腾股份第一代供应商后,2018年逐步退出,2019年甚至没有吉利德任何订单。。。

所以三圣董秘说:春瑞公司与吉利德公司暂无直接业务关系。
以后有没有关系,那要靠价格和质量等等各方面的优势了。。。
沉默的暗示

20-02-08 23:34

2
瑞德西韦真的牛叉啊,在体内就跟酒精一样,病毒一片片地死。太神奇了。
宁远客

20-02-08 23:32

1
是的。96年始炒股,总结一句话:只相信资金,只跟资金走!
宁远客

20-02-08 23:30

0
显示滞后,抱歉!
lantian322

20-02-08 23:20

1
哥,星湖这点和三圣一样啊,也是和吉列德无正式联系啊,你质疑这点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唱空星湖科技呢,我除了博腾没有,永太和星湖都有,只是永太多点,现在我又突然觉得三圣也很好,想去买点
古板

20-02-08 23:15

2
在给你们普及一点最新消息吧,别说我欺负你们哦


600866 最新公告:只减持350万股,其余继续质押
汇理资产本次解除质押股份 3,500,000 股,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76,080,000 股 继续质押,
说明15天后《最多》只能减持350万股(占总股本仅仅0.0047%)!毛毛雨了。。。。。。

原来汇理根本没怎么打算减持,质押去了,这回连减持的小小压力都不存在了
在路上的大V

20-02-08 23:12

0
各位大神:
复星医药怎么看?
hackh

20-02-08 23:11

0
周一大盘暴跌,永太和星湖全跌停,这样你们都满意了,没啥吵吵的了,都是吃饱了撑的慌。。。炒股都炒神经了,都是NCP害的。。。
刘亦峰

20-02-08 23:11

2
摘抄一一初级医药中间体你可以随便找个相应方向的国内大厂签合同他都能给你弄好,不用担心,可以快速签订合同,双方都有信心,因为生产简单。
新的高级中间体,技术门槛相对高,即便是原来他生产过相似中间体,他还是得从新规划工艺路线,试验,做出实验品,还有中试化生产找出问题,解决工业化量产的问题,以及价格成本等等原因,简单说就是高级中间体要保质保量确价才敢签合同,不论甲方乙方都需要这样的保障,不然双方都损失,谁会轻易签合同啊。
你说的永太科技明确是高级中间体,那就算不计成本不优化,至少也要好几天过程,你急什么,当然了,如果他们提前接洽了很久那就另当别论。不过他们合作多年了,速度可能会快点。既然国内只发了两家的询函,那可能性就非常大了,基本就是确认了他们在其中的某个环节,安心等着吧
10号没有订单消息也正常,只要有预期,吉利德概念就有的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