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鼠年5万实盘目标20万

20-02-02 20:27 1936次浏览
尴尬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都要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尴尬王

20-02-24 14:08

0
暂时应该没行情,次新总在没题材的时候出来,但是本周依然有太多题材了
尴尬王

20-02-24 14:07

0
低开就不看好了
诗慧

20-02-24 13:29

0
公牛凉凉了吗
江夏小白龙

20-02-24 12:03

0
公牛不看好了?
尴尬王

20-02-24 11:54

1
2020.2.24(周一)
1、今日份提前收工
2、早盘公牛集团上冲就走了,然后口罩有集体异动,然后选了振德医疗,业绩增长叠加口罩
3、盘面依旧强势,外围新冠病继续爆发,新热门板块华为和超级电容也是表现出色
4、早上转出了5000给父母
尴尬王

20-02-21 15:34

0
2020.2.21(周五)
1、绿庭下午出了,市场显然在继续打新高的过程中犹豫了,也就清仓了,但是必须说明目前市场依旧强势中
2、市场犹豫不定的时候总是会拿次新出来打行情,也就买入了最近机构一直大买的公牛集团
3、最近做股发现老龙还是老龙,总是被市场无情的抛弃,像前天特斯拉板块,在奥特佳模塑科技中选了老龙模塑科技。昨天大金融板块,在指南针绿庭投资中选了老龙绿庭。这个经验必须总结
尴尬王

20-02-20 15:23

0
2020.2.20(周四)
1、午后-3%清仓了模塑科技,我只能说华泰浙江游资真的凶狠
2、午后大金融集体上攻,选择了辨识度比较好的绿庭投资打板进去了
3、指数今天猛攻,占领久违的3000点,明日如需要继续上攻,肯定少不了大金融来冲关
4、最艰难莫过于指数大涨自己却在大亏,2月份还有6个交易日,得加油才行
尴尬王

20-02-19 15:20

0
2020.2.19(周三)
1、模塑科技持仓中
2、模塑科技早盘冲高回落给机会减亏清仓了,本想空仓等待市场回调,但是尾盘模塑科技逆势冲板的时候再次打板进去,操作上今天没有太大问题
3、转了1000rmb出来用
4、大盘该弱不弱,还是强市震荡
尴尬王

20-02-18 18:30

0
昨天肯定不打,今天有点急了,打提前板的意思,结果未封住。明天除了快速上板,其他情况我都应该先出来。
难忘今朝

20-02-18 16:00

0
昨天你会去买模塑科技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