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五年第一次中签,昊海生物

19-10-22 19:49 8066次浏览
浮尘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签尾号匹配]恭喜您!根据最新公布的昊海生科中签结果,您可能已中签!请您在同花顺 确认详情。  同花顺

今天值得纪念,五年了第一次中签,从没有想过这种好运气能落到头上。
第一高发行价,主营业务第一是眼科,第二是玻尿酸,目前A股最火的光正集团鲁商发展
在这里纪念一下。
说下股票,参与了诚迈科技 ,拿了三天27%点利润,今天8个点出局。太难拿了。
前面被大佬洗脑招商轮船 ,拿了3天,从盈利到亏十几个点,尼玛。
等这批科创板上的差不多,应该有机会,里面不少行业龙头,比如华熙生物等。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ncer82

19-10-22 22:35

0
也只能那样安慰下自己了,比亏钱强,羡慕兄的大肉签。
骑龙飞翔

19-10-22 22:33

0
炒股十年了没中过一次。恭喜楼主!
浮尘丶

19-10-22 22:33

0
我看了下,最厉害了安集科技10万。其余的一般3万左右。
昊海生科上市,现在的主流玻尿酸题材,作为最正宗的玻尿酸生产商,加上双十一来临,可能会得到一定炒作。但是还得看近期的行情。
浮尘丶

19-10-22 22:30

2
这个主要是彩头。
lancer82

19-10-22 22:12

0
恭喜浮尘兄,我是6年中一回签,前些天的海油发展,看到手机短信通知中签高兴得不得,然后一看发行价,股数,股本,高兴劲也没了,硬是一签赚了两千多块,你说是喜还是悲?
股市长篇故事

19-10-22 22:05

0
大肉签,一签十万
夜夜葉想

19-10-22 22:02

0
我5年了  没中过
Execution

19-10-22 21:55

0
中了就赚个大的
浮尘丶

19-10-22 21:49

5


兄弟们有没有超过五年没有中签的
wwhzy

19-10-22 21:10

0
恭喜楼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