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五年第一次中签,昊海生物

19-10-22 19:49 8057次浏览
浮尘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签尾号匹配]恭喜您!根据最新公布的昊海生科中签结果,您可能已中签!请您在同花顺 确认详情。  同花顺

今天值得纪念,五年了第一次中签,从没有想过这种好运气能落到头上。
第一高发行价,主营业务第一是眼科,第二是玻尿酸,目前A股最火的光正集团鲁商发展
在这里纪念一下。
说下股票,参与了诚迈科技 ,拿了三天27%点利润,今天8个点出局。太难拿了。
前面被大佬洗脑招商轮船 ,拿了3天,从盈利到亏十几个点,尼玛。
等这批科创板上的差不多,应该有机会,里面不少行业龙头,比如华熙生物等。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厦门理工914

19-10-23 07:27

0
@浮尘丶 中这个值了,我超过3年没中过,而且一直20多万的市值
羽翼渐丰

19-10-22 23:04

0
港股价格好低
一起砸

19-10-22 23:00

0
年初看你最高做到50多万,怎么又变这样了
菠菜9898

19-10-22 22:58

0
恭喜楼主,沾沾喜气
徽州人

19-10-22 22:53

0
一般几点打新中签率高一点呢
素位随缘2019

19-10-22 22:49

0
恭喜楼主,沾沾喜气
职业方向

19-10-22 22:44

0
我觉得这次5万保底应该没问题的10万以上超预期
三十年东河

19-10-22 22:42

0
好长时间不见楼主实盘了
职业方向

19-10-22 22:42

0
和楼主差不多只中过2只牙签股,希望这次昊海生科大肉!!
Eden11258

19-10-22 22:37

0
中广核中了,赚1000元的有没有,垃圾票不中也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