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不要再等等看看
0
1236 一个涨停板都木有 太弱了的庄了 放弃这个
0
红塔不管是调整幅度还是形态或者量能都符合标准的,可是就当不了龙头,还走的这么弱,真TM的搞不懂
0
红塔作为证券里的惟一次新 不应该啊 应该最容易跟风啊
0
国盛金控龙一了,我又TM的潜伏到红塔这个板块小弟
0
今天是炒作的第一天,只要是早早涨停的明天都有溢价,明天竞价不及预期九点25分就可以卖出去,开盘换更强的
0
大道兄,昨天排的,今天是没戏啦!你买烂板,明天怎么切换啊?
0
我等你九层红塔我就满上 跟着大哥
0
在啊,五成仓位,我给它三天时间,到星期四还不拉涨停就卖出
0
你的红塔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