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个预期,重点提示

19-10-24 12:07 4495次浏览
大道至简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买了红塔证券 五成仓位,后面会继续加仓,预期出政策利好,这次可能会加到九层仓位[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西瓜990

19-10-28 11:25

0
要不要再等等看看
勤爆菊

19-10-28 11:24

0
1236  一个涨停板都木有  太弱了的庄了  放弃这个
大道至简龙

19-10-28 11:24

0
红塔不管是调整幅度还是形态或者量能都符合标准的,可是就当不了龙头,还走的这么弱,真TM的搞不懂
大西瓜990

19-10-28 11:21

0
红塔作为证券里的惟一次新  不应该啊  应该最容易跟风啊
大道至简龙

19-10-28 11:19

0
国盛金控龙一了,我又TM的潜伏到红塔这个板块小弟
大道至简龙

19-10-28 11:17

0
今天是炒作的第一天,只要是早早涨停的明天都有溢价,明天竞价不及预期九点25分就可以卖出去,开盘换更强的
勤爆菊

19-10-28 10:53

0
大道兄,昨天排的,今天是没戏啦!你买烂板,明天怎么切换啊?
大西瓜990

19-10-28 10:15

0
我等你九层红塔我就满上  跟着大哥
大道至简龙

19-10-28 09:55

0
在啊,五成仓位,我给它三天时间,到星期四还不拉涨停就卖出
大西瓜990

19-10-28 09:47

0
你的红塔还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