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个预期,重点提示

19-10-24 12:07 4482次浏览
大道至简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买了红塔证券 五成仓位,后面会继续加仓,预期出政策利好,这次可能会加到九层仓位[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快乐

19-11-29 11:05

0
老师
勤爆菊

19-11-29 11:01

0
吃肉啦,大道兄,哈哈!谢谢大肉
大西瓜990

19-11-29 10:58

0
我靠 没来的及买······
一条柳叶刀

19-11-29 10:56

0
哥牛逼,版了的
大道至简龙

19-11-29 09:50

2
今天只要不翻绿,我就继续加仓
大西瓜990

19-11-28 14:58

0
那你现在6成了
大道至简龙

19-11-28 14:47

0
按计划今天加了三成仓位,多点耐心,等主力横盘震仓几天就会开始拉升
大西瓜990

19-11-28 10:39

0
买了,不少
大西瓜990

19-11-28 09:39

0
满仓陪你
勤爆菊

19-11-27 18:41

0
大道兄,我明天梭哈买3795 做个中线股可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