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了
我还躺在床上呢!代理三点钟来船上接我哈!我去海事处给大副办理换班手续,你找个咖啡厅坐坐吧!
0
海兄低吸300792都比低吸300598好多了
0
海哥我到了
广州五花肉41,惠州这里超市排骨71,牛肉52,我觉得海鲜没涨,但是五花肉不吃那是不可能的,海鲜也不能天天吃的!吃多了痛风,还壮阳
惠州深圳后花园,消费水平自然水涨船高呀!蔬菜价格比三四线城市贵一倍不稀奇的!
我刚眯了一会哈!关于文章我想说一句哈!首先我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老司机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懂能理解,大约在20天前我看到一篇关于龙头战法和空间板战法的文章,我看完后很有共鸣感,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把这篇文章加以修改整理分享给那些还在用数板战法的新人朋友们,其实文章很一般,只是为了表达一点,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不能混为一谈,至于文章天下文章一大抄,更重要的是大家要走出误区,兄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