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谁把龙头战法变成空间板(数板)战法

19-10-20 11:35 108344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点赞,加油!
  最近市场短线操作难度很大,操作起来非常吃力,亏钱效应急剧放大,海哥建议大家好好修生养性,不要急于求成,炒股急不得的,越急越适得其反,慢即是快,择股不如择时,新人可能感受不到的。下面我谈谈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不知不觉从什么时候大家把龙头战法演变成了数板战法,顾名思义就是每天复盘找市场上连板数最多的股票,然后呢次日就去作为打板对象,有的朋友不管涨停不涨停就冲天跑干最高板赌继续涨停,结果炮膛就炸了,次日在核按钮,如此循环下去,很受伤,给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从2019年8月15日九鼎新材 和深圳板块出利好开始到今天,我感觉题材炒作力度越来越弱,龙头战法不是根深蒂固的那么明显了,主要还是资金同质化严重,预期太一致导致龙头战法失效,期间走出来的几个高度板空间板有很多是庄股,等大家都发现他是庄股的时候庄家就开始跌停板出货了,吃相太难看了,很明显你如果把他们定义为龙头,那结果是很惨的。

那,能否因为这几个空间板的“惨案”就说龙头战法失效呢?当然不是,什么战法都应该灵活运用,市场永远都是动态的,永远都在进化,择战法不如择机,市场情绪好转,我相信什么战法都会有效了哈。

因为空间板跟不不等于龙头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是谁,把龙头股定义为空间板,把无脑买空间板当成龙头股战法。

龙头是龙头,空间板是空间板,他们根本不是一回事。

龙头股讲市场地位,讲题材背书,讲板块效应,而空间板未必就有这些东西。

也有很多人做空间板失败了,也张扬说龙头战法失败了。-----什么时候龙头战法又成了空间板战法了?

很多人压根就搞不清龙头股,就乱贴标签。

龙头一词是高贵的词汇,龙头股更是诸多股票中的领头羊。龙头股至少应该领涨,应该与周期共振。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0-21 13:15

0
老弟, 300598 能吃大肉的,你放心哈
美宜佳

19-10-21 13:14

0
开了
我就是海

19-10-21 13:12

0
开车没有?
我就是海

19-10-21 13:10

0
300598 筹码稳定呀!再说 300792 我也有,被套了
我就是海

19-10-21 13:07

0


我还躺在床上呢!代理三点钟来船上接我哈!我去海事处给大副办理换班手续,你找个咖啡厅坐坐吧!
咋这么准呢

19-10-21 13:05

0
海兄低吸300792都比低吸300598好多了
美宜佳

19-10-21 13:03

0
海哥我到了
我就是海

19-10-21 13:01

0
广州五花肉41,惠州这里超市排骨71,牛肉52,我觉得海鲜没涨,但是五花肉不吃那是不可能的,海鲜也不能天天吃的!吃多了痛风,还壮阳
我就是海

19-10-21 12:59

1
惠州深圳后花园,消费水平自然水涨船高呀!蔬菜价格比三四线城市贵一倍不稀奇的!
我就是海

19-10-21 12:57

2
我刚眯了一会哈!关于文章我想说一句哈!首先我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老司机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懂能理解,大约在20天前我看到一篇关于龙头战法和空间板战法的文章,我看完后很有共鸣感,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把这篇文章加以修改整理分享给那些还在用数板战法的新人朋友们,其实文章很一般,只是为了表达一点,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不能混为一谈,至于文章天下文章一大抄,更重要的是大家要走出误区,兄说是不是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