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谁把龙头战法变成空间板(数板)战法

19-10-20 11:35 108326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点赞,加油!
  最近市场短线操作难度很大,操作起来非常吃力,亏钱效应急剧放大,海哥建议大家好好修生养性,不要急于求成,炒股急不得的,越急越适得其反,慢即是快,择股不如择时,新人可能感受不到的。下面我谈谈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不知不觉从什么时候大家把龙头战法演变成了数板战法,顾名思义就是每天复盘找市场上连板数最多的股票,然后呢次日就去作为打板对象,有的朋友不管涨停不涨停就冲天跑干最高板赌继续涨停,结果炮膛就炸了,次日在核按钮,如此循环下去,很受伤,给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从2019年8月15日九鼎新材 和深圳板块出利好开始到今天,我感觉题材炒作力度越来越弱,龙头战法不是根深蒂固的那么明显了,主要还是资金同质化严重,预期太一致导致龙头战法失效,期间走出来的几个高度板空间板有很多是庄股,等大家都发现他是庄股的时候庄家就开始跌停板出货了,吃相太难看了,很明显你如果把他们定义为龙头,那结果是很惨的。

那,能否因为这几个空间板的“惨案”就说龙头战法失效呢?当然不是,什么战法都应该灵活运用,市场永远都是动态的,永远都在进化,择战法不如择机,市场情绪好转,我相信什么战法都会有效了哈。

因为空间板跟不不等于龙头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是谁,把龙头股定义为空间板,把无脑买空间板当成龙头股战法。

龙头是龙头,空间板是空间板,他们根本不是一回事。

龙头股讲市场地位,讲题材背书,讲板块效应,而空间板未必就有这些东西。

也有很多人做空间板失败了,也张扬说龙头战法失败了。-----什么时候龙头战法又成了空间板战法了?

很多人压根就搞不清龙头股,就乱贴标签。

龙头一词是高贵的词汇,龙头股更是诸多股票中的领头羊。龙头股至少应该领涨,应该与周期共振。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死搞残119

19-10-21 21:03

0
@我就是海  
海哥左拥右抱呀,
骡子翔

19-10-21 21:02

0
海哥,请问如果让你回到26岁,你会去干嘛
爱杀猪太好了

19-10-21 21:02

0
本来下午想黄线轻仓接点,自己拉上去了,你跟那几家机构一伙的
搞死搞残119

19-10-21 21:02

0
@我就是海  
好奇海哥明天假如低吸的话,目标是谁呢? 300598 是要连续的放量下跌才算主力走了吗?没看到题材的持续性。人气股好像就300598。。。
陈建成

19-10-21 21:01

0
海哥好帅
我就是海

19-10-21 20:58

18


酒喝多了,右手吉林小刘,左手广西小王,海哥中间
爱杀猪太好了

19-10-21 20:54

0
本来打算明天上的,这么一看不能去给你们这些人抬轿子,要是能过110再去抬轿子
早日财富自由

19-10-21 20:51

0
兄弟们明天低吸的目标选好了吗?
贵州操盘手2

19-10-21 20:51

0
  太牛逼了!海哥!
我就是海

19-10-21 20:47

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