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次聚会挺好的,每到一个地方就搞一次股友聚会。我现在跟家人朋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炒股,都是偷偷用手机买卖,也亏了不少钱了。哎,回本路漫漫!
2.5两白酒,2.5两威士忌,2两啤酒!今晚喝太多了人生中!开心我愿意喝!喝开心的酒!
0
成迈明天会不会复制宝鼎?啊?
0
想看海哥吸宝鼎的买卖点,谢谢海哥
2
海哥还是蛮帅的,好像喝酒有些脸红,据说喝酒脸红的都不能喝,我就是个例子,海哥能喝吗?能不能干掉一瓶白酒?
0
1
距离产生美,这种股友,就如古时的棋友、诗友一般,处起来纯粹不伤脑。再次恭祝第一届海兄股友会圆满成功!
@股天乐 酒喝多了!麻烦将506楼,左手改为“小王”谢谢!
0
原来海哥着么年轻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