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想在平庸的股市坚守下去

19-10-20 13:05 249076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股在9月16日见高点后至今仍是下跌趋势。9月16日的那个高点可以看作是“青春顶1”,后面还会有“青春顶2”即双头,但现在看来双头形态已出。对于沪指和创业板来看,现在还是看作C浪下跌最为协调,做出双头是最好的结果了!!


消息面上利空不断。科创板加速扩容(证监会又批了4家IPO,按目前安排下周有17家新股申购,且超级大盘股邮储银行24日上会,新股发行上市的提速仍在进行之中。)。题材股解禁和减持。某交所发问询函,对涨幅“巨大”的股票重点监控,所谓白马股业绩暴雷不可控。川普老师推特久未发声显示威力。

接下来,对于短线而言还是有悬念,创业板借壳(山鼎设计 ,达志股份等),双十一大消费概念股,机构抱团的次新医药股(康龙化成昭衍新药天宇股份艾德生物 )。能否出现大一些的涨幅就看个股消息面的了,历年的高送转多出自医药生物 类。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从中线来看,一轮新的下跌只是时间问题。接下来,两个月内破掉青春底概率极大,后面再破2440也只是时间问题,年内不破明年也要破。对于驱动因素,无疑就是全球经济的下行周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中国毕竟不是“自给自足”,想独立持续走强也是不现实的。

短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也许还会有一波反弹,但不确定性很大。而中长期来看,迟到的主跌浪终将到来,全球股市大崩盘将不可避免。只不过由于A股此前先跌,较在山顶处的欧美股市而已经率先来到了半山腰(创业板更低),后面的杀伤力会小一些而已, 但总归还是要跌,新低还是要见的,现在社团不想直接启动大牛市.

短期怎么做
对策一:小仓位玩短线,高抛低吸,不贪心,跟风要快进快出。

对策二:只要下跌,就低价吸收优质股筹码,稳稳拿着,就是不卖。

对策三:暂时离开股市,等震荡期结束再回来。


我养了一只鹦鹉五年,我让它听了四年德云社相声,三年的喜马拉雅听书,它始终学不会说话,最后我把它放生了,它跟我说了再见,我明白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3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块一瓶

20-02-24 23:15

0
@行者9966  6哥最近不活跃啊,中国卫通还看好拿着吗?
全职炒股888

20-02-24 20:34

0
半导体20股集体涨停

是好事坏事?会不会像2.10日的医药股来个大调整。大家怎么看?
GO青春无畏

20-02-24 14:21

0
深康佳
GO青春无畏

20-02-24 14:15

0
000016 ,受国外疫情,存储芯片利好
GO青春无畏

20-02-24 14:10

0
000016 ,韩国疫情,存储芯片利好
dkbhwnmv

20-02-23 14:44

0
@潘小龙同学 龙头硬顶,其余杂毛和肥臀歇菜很常见啊,你看看三五互联,云办公。

至于剩下的,镍不镍还是传闻,周一带镍的起来,可信度加一分
潘小龙同学

20-02-23 14:33

0
你首先要明白湘潭电化炒的是什么。磷酸铁锂是一部分,特斯拉和宁德签的无钴电池只能是磷酸铁锂…但是周五磷酸铁锂板块个股已经集体歇菜,湘潭电化为什么无量顶一字?特斯拉四月份要公布的新电池…无钴高镍…还有个添加镁(MG),锰(MN),AL替代钴(CO)的说法…再有是定增这个事情,看看公告应该很明显公司还是要把市值做大的。自主可控,替代…作为新能源汽车电池厂家宁德时代比亚迪上游企业,才六十多亿市值…
dkbhwnmv

20-02-23 13:04

0
 恳请淘股吧挖掘机深挖!!


特斯拉明说了和磷酸铁锂关系不大,不用超级电容。那么湘潭电化 002125 ,铜峰电子 600237 有歇菜可能。

除了磷酸铁锂,超级电容,带钴的,此外还有什么技术值得运用的??
dkbhwnmv

20-02-23 12:57

0
周一哪个概念能大火?
1、华为hms
2、特斯拉超级电容
3、特斯拉磷酸铁锂
4、GaN,氮化镓
翱翔天龙

20-02-22 20:11

0


9966大佬,能不能麻烦帮我看看这几个股票,周一大概率会怎么走啊,谢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