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想在平庸的股市坚守下去

19-10-20 13:05 249107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股在9月16日见高点后至今仍是下跌趋势。9月16日的那个高点可以看作是“青春顶1”,后面还会有“青春顶2”即双头,但现在看来双头形态已出。对于沪指和创业板来看,现在还是看作C浪下跌最为协调,做出双头是最好的结果了!!


消息面上利空不断。科创板加速扩容(证监会又批了4家IPO,按目前安排下周有17家新股申购,且超级大盘股邮储银行24日上会,新股发行上市的提速仍在进行之中。)。题材股解禁和减持。某交所发问询函,对涨幅“巨大”的股票重点监控,所谓白马股业绩暴雷不可控。川普老师推特久未发声显示威力。

接下来,对于短线而言还是有悬念,创业板借壳(山鼎设计 ,达志股份等),双十一大消费概念股,机构抱团的次新医药股(康龙化成昭衍新药天宇股份艾德生物 )。能否出现大一些的涨幅就看个股消息面的了,历年的高送转多出自医药生物 类。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从中线来看,一轮新的下跌只是时间问题。接下来,两个月内破掉青春底概率极大,后面再破2440也只是时间问题,年内不破明年也要破。对于驱动因素,无疑就是全球经济的下行周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中国毕竟不是“自给自足”,想独立持续走强也是不现实的。

短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也许还会有一波反弹,但不确定性很大。而中长期来看,迟到的主跌浪终将到来,全球股市大崩盘将不可避免。只不过由于A股此前先跌,较在山顶处的欧美股市而已经率先来到了半山腰(创业板更低),后面的杀伤力会小一些而已, 但总归还是要跌,新低还是要见的,现在社团不想直接启动大牛市.

短期怎么做
对策一:小仓位玩短线,高抛低吸,不贪心,跟风要快进快出。

对策二:只要下跌,就低价吸收优质股筹码,稳稳拿着,就是不卖。

对策三:暂时离开股市,等震荡期结束再回来。


我养了一只鹦鹉五年,我让它听了四年德云社相声,三年的喜马拉雅听书,它始终学不会说话,最后我把它放生了,它跟我说了再见,我明白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3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聚宝妖妖

20-02-11 15:19

0
星链概念逻辑在,也没咋大涨
st剑客

20-02-11 15:14

0
行者老大厉害,118探底回升,仓位一般买几成比较好啊
行者9966

20-02-11 15:14

1
三爱富 今天差八分钱不拉板,做出16.66  我就感觉完犊子了,也没有在补仓摊薄持仓成本价,明天选择“少亏当赢”及时割肉认赔了。。
大象爱牛猴

20-02-11 15:09

0
六哥,这个啥逻辑,请教
lzzzy

20-02-11 15:06

0
我觉个广电更像是洗盘,尾盘进了些
涨停不是目标

20-02-11 15:04

0
哎,今天被套1.5个点。。。
风中捉妖

20-02-11 15:03

0
@行者9966 六哥,三爱富还能玩吗
行者9966

20-02-11 15:03

5
尾盘买入中国卫星  
行者9966

20-02-11 14:58

2
 害怕广电计量日线形态是“头顶三炷香”清仓了...哎...真尼玛的
genglei

20-02-11 11:35

0
今天盘面不好买,自己选的5只股票,没有一只涨停的,买了一成仓位南大光电,不敢再出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