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想在平庸的股市坚守下去

19-10-20 13:05 249104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股在9月16日见高点后至今仍是下跌趋势。9月16日的那个高点可以看作是“青春顶1”,后面还会有“青春顶2”即双头,但现在看来双头形态已出。对于沪指和创业板来看,现在还是看作C浪下跌最为协调,做出双头是最好的结果了!!


消息面上利空不断。科创板加速扩容(证监会又批了4家IPO,按目前安排下周有17家新股申购,且超级大盘股邮储银行24日上会,新股发行上市的提速仍在进行之中。)。题材股解禁和减持。某交所发问询函,对涨幅“巨大”的股票重点监控,所谓白马股业绩暴雷不可控。川普老师推特久未发声显示威力。

接下来,对于短线而言还是有悬念,创业板借壳(山鼎设计 ,达志股份等),双十一大消费概念股,机构抱团的次新医药股(康龙化成昭衍新药天宇股份艾德生物 )。能否出现大一些的涨幅就看个股消息面的了,历年的高送转多出自医药生物 类。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从中线来看,一轮新的下跌只是时间问题。接下来,两个月内破掉青春底概率极大,后面再破2440也只是时间问题,年内不破明年也要破。对于驱动因素,无疑就是全球经济的下行周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中国毕竟不是“自给自足”,想独立持续走强也是不现实的。

短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也许还会有一波反弹,但不确定性很大。而中长期来看,迟到的主跌浪终将到来,全球股市大崩盘将不可避免。只不过由于A股此前先跌,较在山顶处的欧美股市而已经率先来到了半山腰(创业板更低),后面的杀伤力会小一些而已, 但总归还是要跌,新低还是要见的,现在社团不想直接启动大牛市.

短期怎么做
对策一:小仓位玩短线,高抛低吸,不贪心,跟风要快进快出。

对策二:只要下跌,就低价吸收优质股筹码,稳稳拿着,就是不卖。

对策三:暂时离开股市,等震荡期结束再回来。


我养了一只鹦鹉五年,我让它听了四年德云社相声,三年的喜马拉雅听书,它始终学不会说话,最后我把它放生了,它跟我说了再见,我明白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3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妖大

20-02-12 15:00

0
今天打板厚普错在哪  为啥午后尝试回封还被砸
行者9966

20-02-12 14:55

2
超短线的话 就看集合竞价 一旦形式不对 核摁钮保利润(不开一字跌停板情况下)

如果你看好这个版块 就等等看
诸葛正我

20-02-12 14:48

0
6哥,如果负六点买入了江苏吴中,明天开盘你会怎么处理?
行者9966

20-02-12 14:43

0
持股
行者9966

20-02-12 14:41

1
我的三爱富解套获利了。。
江海苍云

20-02-12 14:35

0
6哥,风华高科
江水有点暖

20-02-12 14:21

0
没有连板高度,吸引不来人气,感觉板块容量和想象力都行,就是没有有辨识度的龙头,卫通人气有,只是盘子稍大,靠他打开高度不太可能
诸葛正我

20-02-12 14:20

0
乔妹妹的pp跟着风口还可以,不跟就是大坑,呵呵呵。药我进了她一个坑。太空互联网不过我已经在亚光科技上海沪工搅来搅去就不搞金信诺了,昨天看着从零轴拉升犹豫了...
东漂泊

20-02-12 14:16

0
美美看好,6⃣️哥说不错,必须上呀
genglei

20-02-12 14:15

0
六哥,盛屯矿业,这个票买失误了,该买华友钴业,奶奶的板块这样强居然敢没人来封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