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想在平庸的股市坚守下去

19-10-20 13:05 249099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股在9月16日见高点后至今仍是下跌趋势。9月16日的那个高点可以看作是“青春顶1”,后面还会有“青春顶2”即双头,但现在看来双头形态已出。对于沪指和创业板来看,现在还是看作C浪下跌最为协调,做出双头是最好的结果了!!


消息面上利空不断。科创板加速扩容(证监会又批了4家IPO,按目前安排下周有17家新股申购,且超级大盘股邮储银行24日上会,新股发行上市的提速仍在进行之中。)。题材股解禁和减持。某交所发问询函,对涨幅“巨大”的股票重点监控,所谓白马股业绩暴雷不可控。川普老师推特久未发声显示威力。

接下来,对于短线而言还是有悬念,创业板借壳(山鼎设计 ,达志股份等),双十一大消费概念股,机构抱团的次新医药股(康龙化成昭衍新药天宇股份艾德生物 )。能否出现大一些的涨幅就看个股消息面的了,历年的高送转多出自医药生物 类。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从中线来看,一轮新的下跌只是时间问题。接下来,两个月内破掉青春底概率极大,后面再破2440也只是时间问题,年内不破明年也要破。对于驱动因素,无疑就是全球经济的下行周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中国毕竟不是“自给自足”,想独立持续走强也是不现实的。

短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也许还会有一波反弹,但不确定性很大。而中长期来看,迟到的主跌浪终将到来,全球股市大崩盘将不可避免。只不过由于A股此前先跌,较在山顶处的欧美股市而已经率先来到了半山腰(创业板更低),后面的杀伤力会小一些而已, 但总归还是要跌,新低还是要见的,现在社团不想直接启动大牛市.

短期怎么做
对策一:小仓位玩短线,高抛低吸,不贪心,跟风要快进快出。

对策二:只要下跌,就低价吸收优质股筹码,稳稳拿着,就是不卖。

对策三:暂时离开股市,等震荡期结束再回来。


我养了一只鹦鹉五年,我让它听了四年德云社相声,三年的喜马拉雅听书,它始终学不会说话,最后我把它放生了,它跟我说了再见,我明白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3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O青春无畏

20-02-14 10:48

0
真8K超显(全世界仅两家,三星与康佳)
GO青春无畏

20-02-14 10:43

0
6兄, 000016 量产国产芯,年底量产芯片封装,半导体预期,等你!
wiki008

20-02-14 00:21

0
六哥  美股盘前盘中价格有相关性吗?特斯拉盘前大跌,现在反而涨呢
股海大虾

20-02-13 22:30

0
6哥帮忙看一下会畅  通讯,今天抄底被埋了!短期有没有机会反包啊,多谢
以股翻身

20-02-13 21:30

1
走一步看一步吧
涨停不是目标

20-02-13 21:27

0
湖北武汉口罩卖2元1个,进价1元,你如何看?还是优惠政策后的价格。明天来不来道恩?
行者9966

20-02-13 21:07

1
上海新阳要想短期反包 明天不能跳空低开太多,收盘价要守住53...

出现极端情况比如跳空低开在—7点 快速跌停板。撬板无力被封死。短期就不乐观。。
以股翻身

20-02-13 20:18

0
6哥我今天一个反踢把自己锁死在上海新阳里面了,这个大阴棒短期有反包的可能吗
江水有点暖

20-02-13 17:51

0
应该也是炒卫星互联网的,年前就有资金做,两家子公司属于空军第五研究所,挺正宗
青鸟

20-02-13 17:09

0
胃痛机构狂扫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