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想在平庸的股市坚守下去

19-10-20 13:05 249093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股在9月16日见高点后至今仍是下跌趋势。9月16日的那个高点可以看作是“青春顶1”,后面还会有“青春顶2”即双头,但现在看来双头形态已出。对于沪指和创业板来看,现在还是看作C浪下跌最为协调,做出双头是最好的结果了!!


消息面上利空不断。科创板加速扩容(证监会又批了4家IPO,按目前安排下周有17家新股申购,且超级大盘股邮储银行24日上会,新股发行上市的提速仍在进行之中。)。题材股解禁和减持。某交所发问询函,对涨幅“巨大”的股票重点监控,所谓白马股业绩暴雷不可控。川普老师推特久未发声显示威力。

接下来,对于短线而言还是有悬念,创业板借壳(山鼎设计 ,达志股份等),双十一大消费概念股,机构抱团的次新医药股(康龙化成昭衍新药天宇股份艾德生物 )。能否出现大一些的涨幅就看个股消息面的了,历年的高送转多出自医药生物 类。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从中线来看,一轮新的下跌只是时间问题。接下来,两个月内破掉青春底概率极大,后面再破2440也只是时间问题,年内不破明年也要破。对于驱动因素,无疑就是全球经济的下行周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中国毕竟不是“自给自足”,想独立持续走强也是不现实的。

短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也许还会有一波反弹,但不确定性很大。而中长期来看,迟到的主跌浪终将到来,全球股市大崩盘将不可避免。只不过由于A股此前先跌,较在山顶处的欧美股市而已经率先来到了半山腰(创业板更低),后面的杀伤力会小一些而已, 但总归还是要跌,新低还是要见的,现在社团不想直接启动大牛市.

短期怎么做
对策一:小仓位玩短线,高抛低吸,不贪心,跟风要快进快出。

对策二:只要下跌,就低价吸收优质股筹码,稳稳拿着,就是不卖。

对策三:暂时离开股市,等震荡期结束再回来。


我养了一只鹦鹉五年,我让它听了四年德云社相声,三年的喜马拉雅听书,它始终学不会说话,最后我把它放生了,它跟我说了再见,我明白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3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徒来了

20-02-19 10:55

0
6哥,知道您不炒10元以下的股,能烦请帮忙看看洛阳钼业吗,出不来了,这封单量明天还会跌停吗,有没有中长线价值,麻烦6哥,谢谢
盛开在遗忘后

20-02-19 07:19

0
谢谢6哥!
ostin

20-02-18 23:54

0
老铁. ,上公牛吧,183块
march

20-02-18 23:50

1
航发明天完了,特朗普已经否决限制,并且说坚决支持美国发动机进入中国市场,不要总是拿“国家安全”限制贸易。这是原话。
行者9966

20-02-18 23:47

1
老铁,,我不玩十块钱以下的股票,下次喊我抬轿,找十块钱以上的。。
ostin

20-02-18 23:43

0
欢迎6哥来抬轿
行者9966

20-02-18 23:40

1
航发控制 航发科技今天已经表现了。。老情人300545今天拿个先手。。
genglei

20-02-18 23:34

0
六哥,感觉川老师最近会出大招,新的大题材估计又要出现了,发动机,芯片,5G,稀土,又有题材炒了
ostin

20-02-18 23:32

0
那就上军工和自主可控呗
行者9966

20-02-18 23:31

1
等突破31.2并站稳 才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