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做法是分批低买,支撑位买足,第二天如果不放量,分时不强就踢,几天下来成本足够低,静等超10点收益。
1
这段话太重要了。买股宝多次都是集合竞价买入,然后被套,最终或割肉或终于解套即跑,以致虽然股宝的票后来都涨的不错,我却反而亏钱

。
谢谢认同。此处想提醒一下,我分享个股大部分是突破回抽确认型,宜支撑处(很多是下影对称位,水下三五点)关注.这样,就有可能当天三五点浮盈.所以,不能根据软件提示开盘介入.比如今天的五号,高开太多基本就先放弃,待其回抽到位时再行关注,收盘就能浮盈四个多点,第二天即使上攻失败也能全身而退.为避免很多人无法判断是否放弃,我甚至放弃了其它更具爆发力的品种。
0
看了共姐的留言,心里总是暖暖的,股吧里的股宝只付费共姐的
0
应我谢您才是,无偿享用您研究成果了,很不好意思,打赏和订阅费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都是提前布局未来热点里的优质波段票,风险相对小些。给了充分的低吸时间,因此就好多会在期限外表现,造成退订。有些启动快的,虽然马上见效,但反而反应一迟钝就失去买入机会.你算有心人.理解帖主用心.谢谢理解.只要大家赚的盆满钵满,帖主颗粒无收也开心.再次感谢你的打赏.
0
阿联又被我放飞了哦。
0
共姐水平有目共睹,股宝多拿下都很好,可惜您都退给我们了。
谢谢
@岸芷汀兰09 蒙面打赏,这是我在论坛收到的最大的红包.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得到认同度最高的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