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手就是一碗大面,需要检讨
这次区块链概念在上周五高规格提出后,周末进行发酵后,大家对它的期待很高,情绪很高
普通概念的发育过程,是在分歧一致的过程中由赚钱效应带来不断高涨的情绪
而这种特别高调的概念,还没产生赚钱效应呢,情绪在先,那第一波可能就是强者恒强、一旦被淘汰就被摁死
所以在这头两天里如果要参与,就只能利用涨停板,看市场选出来哪些强者,打板参与
当然今天尾盘很多涨停板被摁, 这要考虑其他因素了
今天买的
中国长城,当然是大错,就按上面说的,涨停板上才有买点,长城不存在买点
自己也有一贯的问题就是太偏好于买大成交量的股票了,仿佛大成交量就会是所谓中军似的
而这波行情会不会存在中军都两说,即使出现中军,那也是市场选择出来而不是自己yy出来的
另外小资金的主战场还应该是小票,最大弹性,快进快出
面已经吃了,还能怎么样呢,反思总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