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觉得你蛮可笑的!
5
那是因为你没有体会到爱之深,切肤之痛。爆过仓的,深思过的才会体会到“所有模式的基石是保护本金的理念”
4
悟到后没启动资金,简单,我带上你,你带上碗,我负责喊,你负责哭,五五分账;老板!这样可好?
4
兄弟!你选择了这个职业,有人吐在你脸上你也得笑笑说没关系!忍辱负重吧!只有账户上白花花的银子才能一洗雪耻!其它的基本没用!
3
楼主立意深刻,活生生描绘了悟道之后欲自宫,剑出鞘,仅剩剑柄,独在巅峰、四顾无敌手的茫然,人生悲切跃然纸上。
3
肚子都笑痛了,我到淘股吧最大的收获,就是每天都能看见,悟道了却没资金的‘股神’
3
真悟道的人是不会去想没资金,而是去积攒本金
三个月积攒一万元,然后再开始也不晚
3
1万资金 起来很快的。没4个月翻倍 一年就是8倍。第二年就是64万 第三名就是480万 第四年3800万 就前面2年慢点 其实做超短。 4个月翻倍。真的不难。管住手出手7次 每次10个点
3
护士上药!
3
能说出来的道恐怕大概率都是假道。悟本身就是个迷茫混沌状态的,甚至是后世强加上去的,本身或者本人当时并没有觉得这有啥大的影响。当世当时就能传道几乎都是毁誉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