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世上最可悲最搞笑的事,都在我身上了。

19-10-19 21:40 24194次浏览
近无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6年,一进来就玩超短涨停板,没看书没学战法,今年众叛亲离,哪怕是拼爹,都早已和我断绝了关系…可笑,可笑就是这种所有人都不看好你的情况下,我悟道成功了,而今九月底得自创无敌法,这个月花了两周完善至无缺阶段…可悲的是功法大成了,却没资金…我也知道悟道成功不会缺钱,但我还是觉得生活很搞笑,命运在逗人。我认为有悲惨磨难重重的生活经历和无数碗面的收益率曲线,超过一万个小时的专心致志,才有可能悟道成功。道,就是你这个人的缩影,你刚它刚,你猥琐它猥琐,你复杂它复杂,你简单它简单,大道至简,有的人悟道不成,实则是做人太会做人,太社会,太事故,不说太明白了。若能做到忠言逆耳听得进,见贤思齐,直面自己,都是基本。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走的苦瓜

19-10-20 13:23

3
真悟道的人是不会去想没资金,而是去积攒本金
三个月积攒一万元,然后再开始也不晚
近无敌

19-10-20 13:22

0
到时候另外开一个吧。这不是实盘帖子,这是。。悲叹帖
因循

19-10-20 13:20

0
这个不是实盘吗?等你实盘操作了,有空的时候交流、切磋切磋
近无敌

19-10-20 13:16

0
好的,柯南
gutian333

19-10-20 13:10

1
一段时间就出来这样的帖子。明摆着是炒股不行嘛?悟道只需要5000块。
近无敌

19-10-20 13:07

0
哦?一没喷,二没怼人,还要怎么样
天道酬勤二哥

19-10-20 13:04

0
说实话你心态还是不行,看不出像是炒了六年的股票
近无敌

19-10-20 13:03

0
同意。月底前上50%,没上都算失败哈哈
非好汉

19-10-20 13:01

0
假如这剩下10月你收益没到20%,不叫悟道。
近无敌

19-10-20 12:58

0
我前面回复别人的说了。。周四预知周五开始暴跌到2900下面。所以我出了,本身也不是多好的票子,我知道会涨停,但是我不赌,如果有利润,我会赌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