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真悟道的人是不会去想没资金,而是去积攒本金
三个月积攒一万元,然后再开始也不晚
0
到时候另外开一个吧。这不是实盘帖子,这是。。悲叹帖
0
这个不是实盘吗?等你实盘操作了,有空的时候交流、切磋切磋
0
好的,柯南
1
一段时间就出来这样的帖子。明摆着是炒股不行嘛?悟道只需要5000块。
0
哦?一没喷,二没怼人,还要怎么样
0
说实话你心态还是不行,看不出像是炒了六年的股票
0
同意。月底前上50%,没上都算失败哈哈
0
假如这剩下10月你收益没到20%,不叫悟道。
0
我前面回复别人的说了。。周四预知周五开始暴跌到2900下面。所以我出了,本身也不是多好的票子,我知道会涨停,但是我不赌,如果有利润,我会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