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几天也有个说悟道的,操作不好的原因是债太多,心不稳

自己骗自己罢了。
3
肚子都笑痛了,我到淘股吧最大的收获,就是每天都能看见,悟道了却没资金的‘股神’
0
想太多了,我最多实盘贴,晒曲线,持仓图。要求太多不可能的。钱缺的是生钱的地方,摇钱树不怕没人摇。
0
那是你没底气。没悟道成功
0
好。
0
把你的操作逻辑思路写出来发表!用行动证明,且必须是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都能保持收益曲线上升才能证明你的方法是成型了。到时候自然有资金来找你
0
我连续3个月百分之50都没用你高兴的太早了
0
我以前一周就做到40点
然后被啪啪啪打脸
兄要耐住寂寞
才可能有所成就
共勉
0
还有一个标准,每个月50%以上,我现在第一个月,上了再开实盘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