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八月份时就是你说的这种,只会一种,所以我拼命突破,九月底搞到无敌法。
0
很认同兄的观点,我目前还在继续简化,简化极致感觉才放心,那个时候多少资金都才感觉没问题!
0
加油,赶紧赚钱吧。
0
仓位主要和心态有关,心态好了,就可以适当加重些,心态不好,就要控仓了,
但是我觉得模式简化是一个很好的思路,这样会减少目标个股,减少看上去是机会的风险,
0
是我主观了,有兄说的这种!
0
兄厉害,简化到一种是最好的,参考游资!论坛的10倍论把很多人都误导了!其实模式内票,行情不好出现的机会就少,仓位也高不起来,行情好,机会就很多,仓位也会不知不觉加重!
0
真悟道没资金的话,可以先跑半年外卖,最少可以有1万的本金,每天一个点,3年就可财务自由
0
不是,有的大佬,本身家里有人是老手。
0
建议兄在反复验证!要不很替兄担心,我就会一种,其他的做不来,如果兄真悟道了,还可以来向兄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