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世上最可悲最搞笑的事,都在我身上了。

19-10-19 21:40 24173次浏览
近无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6年,一进来就玩超短涨停板,没看书没学战法,今年众叛亲离,哪怕是拼爹,都早已和我断绝了关系…可笑,可笑就是这种所有人都不看好你的情况下,我悟道成功了,而今九月底得自创无敌法,这个月花了两周完善至无缺阶段…可悲的是功法大成了,却没资金…我也知道悟道成功不会缺钱,但我还是觉得生活很搞笑,命运在逗人。我认为有悲惨磨难重重的生活经历和无数碗面的收益率曲线,超过一万个小时的专心致志,才有可能悟道成功。道,就是你这个人的缩影,你刚它刚,你猥琐它猥琐,你复杂它复杂,你简单它简单,大道至简,有的人悟道不成,实则是做人太会做人,太社会,太事故,不说太明白了。若能做到忠言逆耳听得进,见贤思齐,直面自己,都是基本。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近无敌

19-10-20 20:38

0
我八月份时就是你说的这种,只会一种,所以我拼命突破,九月底搞到无敌法。
独行远方

19-10-20 20:26

0
很认同兄的观点,我目前还在继续简化,简化极致感觉才放心,那个时候多少资金都才感觉没问题!
近无敌

19-10-20 20:24

0
加油,赶紧赚钱吧。
近无敌

19-10-20 20:23

0
有的,五千,干上去
潜龙在渊勿用

19-10-20 20:23

0
仓位主要和心态有关,心态好了,就可以适当加重些,心态不好,就要控仓了,

但是我觉得模式简化是一个很好的思路,这样会减少目标个股,减少看上去是机会的风险,
独行远方

19-10-20 20:21

0
是我主观了,有兄说的这种!
独行远方

19-10-20 20:18

0
兄厉害,简化到一种是最好的,参考游资!论坛的10倍论把很多人都误导了!其实模式内票,行情不好出现的机会就少,仓位也高不起来,行情好,机会就很多,仓位也会不知不觉加重!
无忌学股

19-10-20 20:17

0
真悟道没资金的话,可以先跑半年外卖,最少可以有1万的本金,每天一个点,3年就可财务自由
近无敌

19-10-20 20:13

0
不是,有的大佬,本身家里有人是老手。
独行远方

19-10-20 20:12

0
建议兄在反复验证!要不很替兄担心,我就会一种,其他的做不来,如果兄真悟道了,还可以来向兄请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