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直面现实,完善自我

19-10-18 18:10 13531次浏览
草股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的利润都转出去了,小账户还有20几万的盈利,这波回撤了20万,仓控是我最大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me100198

19-10-23 17:22

0
@草股炒股  草兄这波从50多万到现在途中没有撤资吗,感觉你是经常提现的呀。
草股炒股

19-10-23 17:06

0
离我的高点还差很多很多这波回撤到过年都回不来,太大了……只求慢赚
炒股建校

19-10-23 15:36

0
为老哥疯狂打电话!!!牛逼 不愧是我偶像
草股炒股

19-10-23 15:01

0


为什么我的科创这么弱
草股炒股

19-10-22 16:27

0


开盘的时候都是大单子往上买的,回落的时候小单往下,所以另外一个账户回落的时候接了,不过也是运气,大盘尾盘不好他也不会上去,而且明天还不知道怎么样
炒股建校

19-10-22 16:21

0
。。。牛逼 他集合竞价拉到+3 然后打回-0.83  量比也很低。。怎么看出他强的 看竞价量么?手机好像也看不了竞价量啊
草股炒股

19-10-22 16:11

1
看了一眼集合竞价,觉得强就上了
炒股建校

19-10-22 16:03

0
五方破了20线了啊 盘口也不强 老哥好像开盘就买了他?逻辑在哪啊
不如子房

19-10-22 15:55

0
又恢复神勇了
草股炒股

19-10-22 15:08

1


中科软卖在最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