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直面现实,完善自我

19-10-18 18:10 13507次浏览
草股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的利润都转出去了,小账户还有20几万的盈利,这波回撤了20万,仓控是我最大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建校

19-11-07 20:27

0
哥 科创板这几天疯了啊  一天二十 三十 四十个点  有啥预兆或者逻辑吗 看不懂
草股炒股

19-11-07 20:03

0
搞得美迪西现在看的都头疼
草股炒股

19-11-07 15:02

1


草股炒股

19-11-07 14:10

0
想把手机砸了,买了这么个辣鸡
草股炒股

19-11-07 13:29

0
辣鸡就是垃圾,选错一把白玩
草股炒股

19-11-07 11:55

0


牛啥,搞了个辣鸡,在奥夫环保和这个2选一
不如子房

19-11-07 11:44

0
草哥牛,节奏准
草股炒股

19-11-07 10:37

1
开盘就知道科创不错,结果上了个辣鸡
草股炒股

19-11-06 18:37

1
任何事情都有相对独立性, 300782 出来后出了很多跟随者,如果这个市场这么容易找到规律,无脑跟机构就能赚钱的话,那就不会有7亏2平1赚的说法,我并不是眼红 300793 赚钱的人,只是觉得一个套路用多了,最后冲进去的必然会站岗,只能说这个股现在风险大于机会仅此而已
FrankGuu

19-11-06 18:27

0
作为一个793中签者并且开板首日加全仓然后一直在吹票的小散 同意你的观点
我今天早上板砸了 看龙虎榜虽然觉得有点可惜但是不后悔
793非要解释的话应该是看好它的潜力 进一步研发以及扩产能
实际价值的话65.5应该是合理
上七八十的话感觉泡沫不小
而且华为的TWS好像评价很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