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直面现实,完善自我

19-10-18 18:10 13492次浏览
草股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的利润都转出去了,小账户还有20几万的盈利,这波回撤了20万,仓控是我最大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建校

19-11-12 16:05

0
*大盘不会跌这么多  兄买城地亏得那之前利润还挺厚 兄是啥模式啊
草股炒股

19-11-12 16:03

0
拿不住,兄弟,明天帮我拉一下,我就溜了
韵极而雅

19-11-12 16:01

0
米奥的主战场,在明后几天。拿好了。
炒股建校

19-11-12 15:48

0
还没见涨呢 明天要是涨了赚钱了 我给老哥加油
不如子房

19-11-12 15:47

0
@炒股建校 昨天一把赔光,今天买股手发抖。
炒股建校

19-11-12 15:38

0
老铁这个月还有利润,已经很不错了
炒股建校

19-11-12 15:34

0
米奥明天应该有戏啊
草股炒股

19-11-12 15:33

1
我割了一般都会涨
不如子房

19-11-12 15:32

0
我也是竞价按的,这个月利润没了,吓得低吸恒天海龙都没敢重仓。佳禾智能尾盘冲动交易,明天又得低开煎熬了。
炒股建校

19-11-12 15:29

0
城地这狗庄猥琐的一逼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为了要低位筹码 我果断吸了一笔 果然没起来 没听你话 我错了老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