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直面现实,完善自我

19-10-18 18:10 13476次浏览
草股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的利润都转出去了,小账户还有20几万的盈利,这波回撤了20万,仓控是我最大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2020

19-12-09 20:04

0
兄思路非常好,加油
农民合作社

19-12-09 19:49

0
上班大概率会遇到中年危机,要未雨绸缪;炒股炒得好,是条好赛道
慢慢之路

19-12-09 19:41

0
是的啊,想职业去做的我感觉就几类人可以尝试的.
1.已经在股票混了n年同时股票资产不断复利到百万级别+
2.就是可能年轻一点还没成家的可以尝试职业1-2年,失败在回去工作我感觉也行。
草股炒股

19-12-09 19:29

1
对啊,我有稳定工作,不会去职业的
草股炒股

19-12-09 19:29

0
我是不会去职业的~
农民合作社

19-12-09 19:01

0
职业压力会大很大,都是支出,心态也不一样,谨慎;把股票基础打扎实,有足够的实力再去职业,这样好很多
做到知行合一

19-12-09 19:00

0
兄好,这么好的工作和福利,千万不要职业,可以适当的转型中线,不管从以后的资金量,,还是大环境来说,中线是必然的。
草股炒股

19-12-09 18:45

0
最近三个月,由于家庭和工作做的非常差,没法看盘,母亲身体不好,家里也有事,公司最近经常开会,所以做的非常烂,再这么下去,我都想职业了,但是又觉得自己水平很烂,毕竟现在的工作无论如何每年都有20左右到手,一职业,个人就面临巨大压力,现在公积金可以负责房贷,离职就什么都没了,可是不离职一遇到工作很忙根本没法买卖,所以很纠结~今天买了永鼎股份
草股炒股

19-12-09 18:40

1
万通我记得是10块不到跟你说的,到了20一个月没到
草股炒股

19-12-09 18:35

1
开会,集合竞价看着放量,但是没法看,一个点走了,工作最近很忙,年底了




各种卖飞,严重影响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