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直面现实,完善自我

19-10-18 18:10 13469次浏览
草股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的利润都转出去了,小账户还有20几万的盈利,这波回撤了20万,仓控是我最大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建校

19-12-11 17:53

0
没发出去啊?之前11.22顺网科技 ,11.26康盛股份,按理说这两个都是人气题材——游戏和汽车,而且是标准分歧低吸模式,不知道吃瘪的原因是什么,有空帮我分析下呗。  另外恭喜今天普元又大赚。。。
草股炒股

19-12-11 17:38

0
啥?
炒股建校

19-12-11 15:54

0
炒股建校

19-12-10 19:40

0
好呢,谢谢哥。之前11.22顺网科技,11.26康盛股份,按理说这两个都是人气题材——游戏和汽车,而且是标准分歧低吸模式,不知道吃瘪的原因是什么,有空帮我分析下呗。
草股炒股

19-12-10 19:00

0
又卖飞了,永鼎卖的还可以,永鼎就是前期强势股,图形一样的都大涨了,今天搞了北信源,自主可控,趋势科技,如果做中线,你可以买点放着,应该不会差,我是明天就跑了
炒股建校

19-12-10 18:28

0
恭喜哥永鼎和普元大赚。局面有点看不懂了,为什么永鼎 这种今天会涨得这么好
炒股建校

19-12-09 23:00

0
兄,一年赚10万自己一个人是没问题,还要养家的话可能就捉襟见肘了。
炒股建校

19-12-09 22:55

0
哥你是对的,股票波动大,求稳重要。正好可以多花点时间陪家人,祝你家人早日康复!
炒股建校

19-12-09 22:53

0
是啊 万通那会你跟我说了我一直关注tpms  没想到后来这么强 我买了保隆也中途下车了
酒酿汤圆

19-12-09 20:32

0
我的目标很简单,每年赚10万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