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10.17

19-10-17 23:24 1711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10.17

今天三安光电 全部出完了最后盈利8%走了,持股时间较长从-30%到最高35%到今天的8%~
最好的时候没有想着走就是越长越贪心了,要向大神们学控制仓位。该放弃的就要放弃该坚持的就得坚持~
今天早盘有全仓买如了恒力石化,其实是很不明智的操作,在大行情不好的时候应该先半仓操作的~
恒力石化亏损1.38%,成本16.64~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10-25 16:34

0
{交易日记}2019.10.25
今天大盘走好,恒力石化已在尾盘翻红了~
持股亏损1.0%,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还有的煎熬~
不过让我很是吐血的是三安光电大涨,之前好不容易弄了8个点走了,
今天老师们轻轻松松就弄了8个点~唉,本领有待提高~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24 15:25

0
{交易日记}2019.10.24

恒力石化今天真是醉了,开盘后不久被砸6个多点~前两天补仓补完了今天只能眼看着不能再补仓了,还真是不能满仓操作~
业绩好变利空了嘛,还真是看不懂~
持股亏损1.1%,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23 17:57

0
{交易日记}2019.10.23

恒力石化今天大行情不怎么好的情况下走的还不错,现在就看出业绩了,希望能够给力点~
持股盈利2.4%,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22 16:57

0
{交易日记}2019.10.22

恒力石化今天在16.40又补了点仓位,现在的成本16.53~明天收盘要出业绩了~
持股盈利0.96%,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21 22:34

0
{交易日记}2019.10.21

恒力石化今天在16.20补了点仓位,早上10点后挂的16.07没有能够成交,
后面最低到了16.08差了0.01没有能够成交不然话成本还要再降低点,现在的成本16.54~和今天的最高点一样~尴尬~
还有两天出业绩了希望能够补涨~
持股亏损0.85%,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0-18 19:25

0
{交易日记}2019.10.18
今天上证走势怕人呢,放量下跌~个股更是稀里哗啦。。。
昨天全部卖出三安光电应该算是最近比较好的操作了,一旦趋势向下一定要卖出,之前抱有还有拉伸的希望迟迟未出。
利润兑现也是有必要的~虽然最后所得利润相对于最高点少的可怜~相对于亏损来说还是不错的~
恒力石化持股亏损1.74%,继续观望看看能不能过前面这个阴阳顶~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