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10.17

19-10-17 23:24 1709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10.17

今天三安光电 全部出完了最后盈利8%走了,持股时间较长从-30%到最高35%到今天的8%~
最好的时候没有想着走就是越长越贪心了,要向大神们学控制仓位。该放弃的就要放弃该坚持的就得坚持~
今天早盘有全仓买如了恒力石化,其实是很不明智的操作,在大行情不好的时候应该先半仓操作的~
恒力石化亏损1.38%,成本16.64~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12-19 19:36

0
{交易日记}2019.12.19

这两天连续t错~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3.09%,看好就不放过,继续慢慢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16 20:02

0
{交易日记}2019.12.16

今天大盘也是强呢~
今天恒力今天缩量了,怕大盘调整,今天减了仓位,现在持股成本16.93~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2.01%,看好就不放过,继续慢慢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

19-12-13 20:02

0
{交易日记}2019.12.13

今天大盘突起,补了上面的缺口,也是厉害了~
今天恒力如愿站到了30线上,成交量还放大了~上涨了却不敢做T了~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9.35%,看好就不放过,继续慢慢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12 19:18

0
{交易日记}2019.12.12

最近化工材料涨的还不错,但是都是轮动,不知什么时候轮到化纤~
今天恒力微放量了,不知道是不是吃货洗盘差不多怎么拉升了?
看着外面各种飞飞的。已经横盘半个月很是煎熬呀~120线是缓慢的在往上走~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1.07%,看好就不放过,继续慢慢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11 19:53

0
{交易日记}2019.12.11

最近化工材料涨的还不错,但是都是轮动,不知什么时候轮到化纤~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2.40%,看好就不放过,继续慢慢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10 17:49

0
{交易日记}2019.12.9

今天三安光电又涨停了,直接是吐血,自从13卖出后又涨了50%~
总是这样无奈。是买在了低点却经不起洗盘~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2.65%,看好就不放过,继续慢慢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09 20:07

0
{交易日记}2019.12.9

今天恒力收到30线压制下跌缩量了,不知道这周能否有所突破~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0.98%,看好就不放过,继续慢慢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06 20:13

0
{交易日记}2019.12.5

前两天不T今天还能好点,今天涨还能好点,现在把成本硬是t到了16.26。。。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0.24%,看好就不放过,继续慢慢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05 19:29

0
{交易日记}2019.12.4
今天强势行情又做了小T,昨天挣了个菜钱今天全还回去了~
今天开盘没有卖出部分,下午水下补点,谁知尾盘没有起来~今天高开应该早上出掉部分的下午在接回来的~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0.73%,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Vigny

19-12-04 19:38

0
{交易日记}2019.12.4

继续弱势行情今天又做了小T,挣了个菜钱~
恒力石化今天又缩量收在了20日线,最低到了5日线10日线应该算是支撑着了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上攻~
持股恒力石化亏损10.58%,看好就不放过,继续的煎熬着~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小胖Wj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