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操盘手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老股票要么是换手率在6%到9%之间,最好是7%左右,要么是1.1%到4.2%之间。一字板不接力。T字板换手率低可以接力。换手率要么就低,要么就比较高一点!603906当时换手率达到5.61%,这个股票换手率就不好。现在选股票要么选换手率低的,要么选换手率在7%左右的。对于分时图显示是庄股的换手率往往都不好。
对于近端次新,首板换手率不能低于15%,远端次新首板换手率不能高于35%。以后都用换手率选股了!不管买得进去还是买不进去要保证当天涨停为前提!现在基本上要买首板换手率在10%之内的股票!我认为选股看换手率就足够了!我以后只做首板后的股票,而且只做位置不高的首板股。002824第一是庄股,昨天换手率太高,第二位置也处于高位了,不要去幻想如果连续涨停形态就非常好了!不管什么样的市场环境,二板股还是比较多的,至于能不能走出三板和四板还是要看二板的换手率。
我每天都要去研究二板股和三板股的换手率的变化规律,不要有先入为主的思想,要对每一只首板股做详细的分析!要总结目前二板股的特点!只有这样才能选到大牛股!同时还要看三板股和四板股的换手率有什么规律。
做了十二年的股票,最后回到了技术指标和形态炒股的道路上来了。对其他模式真的不感兴趣了!以后我将把资金分成五份,每天冲天炮干目标股!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怕失败!亏损只是暂时的!用有一天会实现财务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