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操哥干嘛去了,到现在不发帖,不符合你的风格啊,没有你的日子,小弟很难过啊
0
又不玩冲天炮了?
1
贵操兄 这是我们董事长的公司 董事长给我们说年底破百
0
支持操老师冲天炮战法,这个战法太刺激了,一面20点
1
我说的,我的预期是
和胜股份割肉,然后再冲天炮一次吃大面,就改价投,没想到超预期了
2
恭喜贵操回归价值投资,接下来我还得劝你再次回来打板和冲天炮,这次任务估计要点时间
0
价值投资、短线、低吸。半路等等不持久都没事,大不了以后远离股市。但在床上冲天炮一定得持久,事关着人生大事——性福
0
是我,我一直在劝他回来做价值投资,还按第几第几天的数
0
不好吃,不如烤羊肉串,今天吃羊肉串,周一股票必须涨停板,因为带的有肉,大肉,还是成串的,所以你的持仓股票都要涨停板。
0
什么铜仁小吃 , 正新鸡排是全国联锁. 每个城市都有店. 开店比炒股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