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换手率是首板选股的唯一标准

19-10-15 23:39 27823次浏览
贵州操盘手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股票要么换手率6%9%之间最好7%左右要么1.1%4.2%之间一字接力T换手可以接力换手要么要么比较一点603906当时换手率达到5.61%这个股票换手率就不现在股票要么换手率要么换手率7%左右对于分时图显示换手率往往

对于近端次新首板换手不能低于15%远端次新首板换手率不能高于35%以后换手率选股不管进去进去保证当天涨停前提现在基本上首板换手率10%之内股票认为选股换手率足够以后首板股票而且位置首板002824第一昨天换手率太高第二位置处于高位不要幻想如果连续涨停形态非常不管什么市场环境二板比较至于不能走出二板换手率

每天研究三板换手率变化规律不要先入为主思想一只首板详细分析总结目前特点只有这样才能大牛同时换手什么规律

十二年股票最后回到技术指标形态炒股道路其他模式不感兴趣以后资金每天冲天炮目标失败成功之母不要失败亏损只是暂时一天实现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火柴999

19-10-17 11:23

1
@贵州操盘手2 操老师上午好,和胜股份出来了吗?没出来没资金干别的股票啊
贵州操盘手2

19-10-17 11:21

0
高位板风险真的太大了!大家现在发现了吗?
贵州操盘手2

19-10-17 11:17

1
002824 其实当时追高了25个点!感觉追高风险太大了!
贵州操盘手2

19-10-17 11:12

0
  今天早上冲天炮干了200股,昨天的换手率是8.41%,正好全部属于贵操密码里的数字!
贵州操盘手2

19-10-17 11:09

0
@圈钱帮主  002824 正好亏损20个点!我不会割肉的!
贵州操盘手2

19-10-17 11:09

0
这么大的换手率不要去了!
贵州操盘手2

19-10-17 11:06

0
高位板真的非常危险,换手率数字密码对高位板不起作用!
圈钱帮主

19-10-17 10:58

2
晕死,操兄,你的票也该亏了20点了吧
贵州操盘手2

19-10-17 10:52

1
这一刻我突然觉得散户好可怜!动不动就亏损20个点!
贵州操盘手2

19-10-17 10:48

0
今天早上低开是好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