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复盘帖,每天深夜更新

19-10-10 23:47 137984次浏览
静雨1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介绍下自己,在股市炒股的钱,目前有大几百万。基本上没有本金,都是这个市场赚的。并且是今年为主赚的。

前后换了两个账户,收益率从去年10月开始的,复利算下来有30多倍。
这里就简单开个复盘帖,晚上复盘之后,12点附近,随便聊两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雨118

19-10-16 23:15

3


中电兴发有发酵。三大报普及了逻辑。
天津峰哥

19-10-16 23:05

0
我猜你折在天顺或是光正上
风云5

19-10-16 21:51

0
己关注,学中
追妖者

19-10-16 21:49

0
因为我就是打板进的,这两天心灰意冷,亏了大笔钱,既然还不知道为什么亏的
追妖者

19-10-16 21:47

0
关注你了,看好你
追妖者

19-10-16 21:46

0
姐好,劲胜智能,你说看流通盘就不看好,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不好了?能不能说说,
非加油不可

19-10-16 20:54

0
雨神,是做低吸的吗?
何首乌物

19-10-16 17:18

0
静雨老师总仓亏不到一个点
割嫩韭菜

19-10-16 16:44

0
老师好!哪只股票亏的?
快手屠夫

19-10-16 16:10

0
47w!老师今天亏了几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