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如何运用低吸,半路,打板三种模式(附案例)

19-10-12 11:38 152181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大家注意保暖哈!冬天来了,气温越来越低。我好像也感冒迹象了!大家看内容前请帮忙点赞一下哈!谢谢!

首先大家看这张图



图看完了,第一感觉是什么?每个人的理解力都不一样,下面谈谈我对低吸套利模式,半路模式,打板模式的一些理解和经验,如果理解的不够深,还望各位多斧正。谢谢!

做超短不管低吸,半路,打板也好,首先题材属性第一位,必须是当下市场的热点题材人气股,更要是辨识度高的股,说到辨识度高的股有朋友就会问了如何理解这个辨识度高呢?其实在我看来就是市场的灵魂股,龙头股,人气股,最高板(庄股排除,必须要有逻辑题材的支撑)。

低吸模式有很多种,我就以当下第一人气股宝鼎科技为案例分享一下低吸的经验哈!首先回顾宝鼎科技为什么能成妖股?其实逻辑很简单,就是资金第一时间联想到前段时间的妖股九鼎新材 ,说到这里,我在说一下我对妖股的定义:一两个月左右时间股价从底部启动涨幅3倍以上才配称得上是妖股。在回到宝鼎科技上来,首先我们看看宝鼎科技2019年10月11日的龙虎榜


看到这个榜,心里应该是凉凉的感觉,筹码松动,散户众多做踢,抛压沉重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反应?如果想低吸宝鼎科技,那最好是深水以下越低越好低吸,因为这种妖股刚开始调整,人气地位,辨识度都在,玩妖股的资金都不会错过的,至于宝鼎科技接下来会不会走二波?我们不去预测,不要被预测束缚了手脚,现在宝鼎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气火爆,最大的隐患就是那荣超3000万和众多散户,宝鼎科技下周一继续涨停难度大,那就可能在这里洗盘一下,还有一个出货板。

瑞达期货下周一只有半路和打板了,结合形态上看能新高,打板我就不多说了,都是打换手板,关键这个换手不好界定!我就说一下半路吧,半路有一种模式:分时带量拉升,然后分时一直在日均线附近上下来回锯齿状摩擦,这里是为了补量,把前一天的筹码交换后,主力就会一剑封喉!

天顺股份形态好!不知不觉走出4连板,是当下市场的辨识度极高的票,筹码集中很稳定,但是已经连续加速多次了,后面的买点不舒服,也就是打换手板了,分时U字型换手板,量在11万手左右,这个是我根据左侧近一年来2019年8月19日的最大爆量界定的。

时间有限不知不觉又到吃饭时间了,最后在说一下低吸的关键词:承接力强的股去低吸。半路的关键词:分时第一波放量拉升,然后分时缩量回踩均线附近这里是买点。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2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亮刺青

19-10-16 16:54

0
@我就是海 海总,如果看 600393 呢?这个烂板应该没有溢价吧?
我就是海

19-10-16 16:45

0
我这个我不清楚的。
我就是海

19-10-16 16:44

2
002800 是老庄股,昨天出货了,今天 002524 也是出货了,我想了想,只有庄股能解释他们
普洱2018

19-10-16 16:39

1
002800 怎么看出是庄股啊?
这票说来也是奇怪的,前面五个板,四个都是换手上来的,应该不至于后面两个跌停啊,
  我翻看了以前很多这样走势的票,换手上来的到后面不涨停,也绝不会跌停,这票是特例
我就是海

19-10-16 16:36

0
集体包饺子
菜鸟一级

19-10-16 16:35

1
政策利好,加资金加持
分辨真强弱

19-10-16 16:26

0
目前我现有04规则水手证书  以过期失效,11规则合格证过期失效刚刚做了知识更新,海员证以失效,服务簿,健康证  我这种情况可以可以去海事局把证书换出来上船吗?
潜水艇1977

19-10-16 16:11

2
嘴巴可以吃饭,也可以炒股
搞死搞残119

19-10-16 16:11

0
@我就是海  开盘进瑞达,仓位25%,下午看 600393 烂而不弱,量也达到昨天的,买一点,上了一成试试。昨晚还是懵的,但一听海哥的逻辑,只关注宝鼎和瑞达,就感觉豁然开朗,题材不行,接力也不适合,模式切换低吸,目标由于题材持续性不好判断,低吸人气股,操作就出来了,大方向金融可能依然会反复,不知道我这样是否理解对。但明天感觉又有点懵。感觉就是整体情绪好就拿一拿,情绪不好的话,瑞达高开拿一拿,低开直接走。600393假如这个题材不行就集合走人,题材还有大一字封单,就多拿一拿,等核按钮先走。请海哥批评。。。
月亮刺青

19-10-16 16:07

0
@我就是海 呵呵。海总把股市里割的韭菜,洗吧洗吧弄了一盆要包饺子了。大家小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