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哥今天正光晚了一手吃了波大面了,明天打算竞价入恒鸡达鑫看好他燃气板块跌加横琴区不过有点拿不准今天放水,这票明天还合适入手吗
0
二次给你机会不走?保本是第一,赢利是第二。这盘面能少亏就不错啦。尾盘跌停都得出。
0
海哥,数字币总感觉还有戏,虽然龙头轮动,太不好搞,这种轮动说明资金也是总题认可。科达能不能反包
0
393今天的大烂板,价格低,只要想买都能买到,今天的杀猪行情里,都想抱团取暖,所以进393的人多不足为怪。但这也说明他明天难有大肉。
0
瑞达期货应该也有澳交金融的联想成份在里面,应该有连板的基因,海哥,可惜今天上午冲高提出了部分仓位。
0
海哥总是很晚才睡的样子
0
393今天也上车了,但是换手太大了,就看明天怎么开了!能够高开就弱转强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