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宝鼎早上启动了,板上买了,本来想低吸的可惜拉的太快,仓位没打上,只有一点点,海哥昨天指点的好,没有昨晚的交谈今天也不会这么果断的盯这宝鼎
0
早盘这么玩感觉判断正确,昨天隐隐感觉市场最靓的宰是
300792 ,想到今天可能超预期继续顶板,进了
中信出版,因为提到792最先想到的就是788,何况有机构加持安全,昨天的恶劣情况才出手三分之一套利
0
我其实昨晚还编辑了一个回复的,但是回帖时间限制了,借楼说一下,其实这个主要是怪我,我在海哥这冒泡以来,承蒙海哥抬举,给了几个回复,可能看我确实也不容易想给我指条路,是我没考虑海哥的影响力冒失的回复带来的影响,这个其实我也发现了,给海哥也带来了这方面的影响了,这个也是我的不安,我好像净给添麻烦了,我确实在海哥这交流学到了不少,也没掩饰学东西,我觉得这个不丢人反而是我的荣幸,当时海哥说截止这个话题我也是主动一字没提了,就是不想给别人继续添麻烦,各位就当我一个笑话看了哈,别当真的,有什么说话不当的地方忘各位淘县老师大人大量,弟拜谢了!!!
0
真要去海哥那边工作就别炒股了,好好工作,人家招你来也不是让你去拿薪水混日子,专门学炒股的,想学炒股不是这么来的
0
炒股咱就好好炒呗,我看帖子里全是说要海哥帮忙找当船员工作的,我寻思咱这是专门找工作的帖子吗?
0
早啊
0
@我就是海 年龄大的要不要?我有航海经验,80年代在船上当过大副。
0
出了出了,跌停出的,我意思给我机会我没出
0
上船不上船先放一边吧,搞的我好像为了找工作一样,我们交流简单纯粹点,谈股票这方面我肯定是跟着你学不少东西,这两天就学了不少,其他方面自我感觉谈天说地吹牛什么的我的知识面还是可以的,也能给你填个乐呵,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当然我闭门造车这么长时间可能这两天借着瑞达为标的跟你学东西可能有点急也请理解,如果海哥赏脸能面见你本人一定会风雨无阻的,到时候我们在谈我本人的其他问题你看好吗?考虑如有不周你别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