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如何运用低吸,半路,打板三种模式(附案例)

19-10-12 11:38 152168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大家注意保暖哈!冬天来了,气温越来越低。我好像也感冒迹象了!大家看内容前请帮忙点赞一下哈!谢谢!

首先大家看这张图



图看完了,第一感觉是什么?每个人的理解力都不一样,下面谈谈我对低吸套利模式,半路模式,打板模式的一些理解和经验,如果理解的不够深,还望各位多斧正。谢谢!

做超短不管低吸,半路,打板也好,首先题材属性第一位,必须是当下市场的热点题材人气股,更要是辨识度高的股,说到辨识度高的股有朋友就会问了如何理解这个辨识度高呢?其实在我看来就是市场的灵魂股,龙头股,人气股,最高板(庄股排除,必须要有逻辑题材的支撑)。

低吸模式有很多种,我就以当下第一人气股宝鼎科技为案例分享一下低吸的经验哈!首先回顾宝鼎科技为什么能成妖股?其实逻辑很简单,就是资金第一时间联想到前段时间的妖股九鼎新材 ,说到这里,我在说一下我对妖股的定义:一两个月左右时间股价从底部启动涨幅3倍以上才配称得上是妖股。在回到宝鼎科技上来,首先我们看看宝鼎科技2019年10月11日的龙虎榜


看到这个榜,心里应该是凉凉的感觉,筹码松动,散户众多做踢,抛压沉重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反应?如果想低吸宝鼎科技,那最好是深水以下越低越好低吸,因为这种妖股刚开始调整,人气地位,辨识度都在,玩妖股的资金都不会错过的,至于宝鼎科技接下来会不会走二波?我们不去预测,不要被预测束缚了手脚,现在宝鼎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气火爆,最大的隐患就是那荣超3000万和众多散户,宝鼎科技下周一继续涨停难度大,那就可能在这里洗盘一下,还有一个出货板。

瑞达期货下周一只有半路和打板了,结合形态上看能新高,打板我就不多说了,都是打换手板,关键这个换手不好界定!我就说一下半路吧,半路有一种模式:分时带量拉升,然后分时一直在日均线附近上下来回锯齿状摩擦,这里是为了补量,把前一天的筹码交换后,主力就会一剑封喉!

天顺股份形态好!不知不觉走出4连板,是当下市场的辨识度极高的票,筹码集中很稳定,但是已经连续加速多次了,后面的买点不舒服,也就是打换手板了,分时U字型换手板,量在11万手左右,这个是我根据左侧近一年来2019年8月19日的最大爆量界定的。

时间有限不知不觉又到吃饭时间了,最后在说一下低吸的关键词:承接力强的股去低吸。半路的关键词:分时第一波放量拉升,然后分时缩量回踩均线附近这里是买点。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2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0-17 10:32

3
@涨停创业  
可以持有瑞达期货的,下午应该有拉红的可能哈
我就是海

19-10-17 10:30

2
000676 下午炸板都有可能的,数字货币整体形态看都是尾声了,这个板块基本结束了,一个月下来,数字货币如果是追高基本吃不到肉,唯有低吸埋伏形态好的才能赚钱吃肉。

早上在 002552 和000676同样高开的情况下我肯定选择宝鼎科技呀!

爱杀猪太好了

19-10-17 10:29

0
海哥来788给我抬轿子啊,安全的很,598早上盯了,不敢上,看上一个一进2,2552没看到高开,不然就上了,这就是昨天311的套路啊
咋这么准呢

19-10-17 10:26

0
竞价出了 300311 ,看你们表演了。
2972很关键,守不住就是下跌中继。空仓观察了。
祝留下的吃肉。
涨停创业

19-10-17 10:26

0
贪便宜买了来伊份  走的真弱
可乐可乐王

19-10-17 10:24

0
@我就是海 ,普通买入涨停价和闪电买入涨停价有何区别?谢谢。
海马恬恬

19-10-17 10:23

0
海哥,600986还能上吗?
我就是海

19-10-17 10:21

0
这个就是股性哦!形态等
蓝闪

19-10-17 10:20

0
海哥  你咋没第一时间提示一下呀  虽然我有宝鼎  哈哈
可乐可乐王

19-10-17 10:20

0
@我就是海 000676买到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