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如何运用低吸,半路,打板三种模式(附案例)

19-10-12 11:38 152159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大家注意保暖哈!冬天来了,气温越来越低。我好像也感冒迹象了!大家看内容前请帮忙点赞一下哈!谢谢!

首先大家看这张图



图看完了,第一感觉是什么?每个人的理解力都不一样,下面谈谈我对低吸套利模式,半路模式,打板模式的一些理解和经验,如果理解的不够深,还望各位多斧正。谢谢!

做超短不管低吸,半路,打板也好,首先题材属性第一位,必须是当下市场的热点题材人气股,更要是辨识度高的股,说到辨识度高的股有朋友就会问了如何理解这个辨识度高呢?其实在我看来就是市场的灵魂股,龙头股,人气股,最高板(庄股排除,必须要有逻辑题材的支撑)。

低吸模式有很多种,我就以当下第一人气股宝鼎科技为案例分享一下低吸的经验哈!首先回顾宝鼎科技为什么能成妖股?其实逻辑很简单,就是资金第一时间联想到前段时间的妖股九鼎新材 ,说到这里,我在说一下我对妖股的定义:一两个月左右时间股价从底部启动涨幅3倍以上才配称得上是妖股。在回到宝鼎科技上来,首先我们看看宝鼎科技2019年10月11日的龙虎榜


看到这个榜,心里应该是凉凉的感觉,筹码松动,散户众多做踢,抛压沉重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反应?如果想低吸宝鼎科技,那最好是深水以下越低越好低吸,因为这种妖股刚开始调整,人气地位,辨识度都在,玩妖股的资金都不会错过的,至于宝鼎科技接下来会不会走二波?我们不去预测,不要被预测束缚了手脚,现在宝鼎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气火爆,最大的隐患就是那荣超3000万和众多散户,宝鼎科技下周一继续涨停难度大,那就可能在这里洗盘一下,还有一个出货板。

瑞达期货下周一只有半路和打板了,结合形态上看能新高,打板我就不多说了,都是打换手板,关键这个换手不好界定!我就说一下半路吧,半路有一种模式:分时带量拉升,然后分时一直在日均线附近上下来回锯齿状摩擦,这里是为了补量,把前一天的筹码交换后,主力就会一剑封喉!

天顺股份形态好!不知不觉走出4连板,是当下市场的辨识度极高的票,筹码集中很稳定,但是已经连续加速多次了,后面的买点不舒服,也就是打换手板了,分时U字型换手板,量在11万手左右,这个是我根据左侧近一年来2019年8月19日的最大爆量界定的。

时间有限不知不觉又到吃饭时间了,最后在说一下低吸的关键词:承接力强的股去低吸。半路的关键词:分时第一波放量拉升,然后分时缩量回踩均线附近这里是买点。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2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0-17 16:16

34
行情不好也没办法的哈!我能毫无保留的交流也就这些了,这里缺人点赞,越是行情不好,越要看到大家的激情,不能因为行情好了赚钱了个个来夸海哥,宝鼎科技今天的逻辑就是龙回头,里面的荣超和一日游的散户割了,轿子轻了,也是模仿九鼎新材,记得九鼎新材最后拉板的第一天也是高开高走。
zhensir

19-10-17 16:11

0
海哥,瑞达还有操作空间么?
我就是海

19-10-17 16:09

1
300598 庄股,不建议大家去搏
我就是海

19-10-17 16:03

2
连杀三天了,人气杀光了,我还是无头绪哈!尾盘 000532 炸了我排了又撤了。这行情没办法玩,赚一天亏一天,没持续性。
我就是海

19-10-17 16:02

0
连杀三天了,人气杀光了,我还是无头绪哈!尾盘 000532 炸了我排了又撤了。这行情没办法玩,赚一天亏一天,没持续性。
我就是海

19-10-17 16:02

0
连杀三天了,人气杀光了,我还是无头绪哈!尾盘 000532 炸了我排了又撤了。这行情没办法玩,赚一天亏一天。
吉运剑神

19-10-17 15:28

0
瑞达期货盈利回撤一半了,做倒提了。
AAA曹

19-10-17 15:15

1
海哥,明天300598怎么看
誉满月

19-10-17 15:15

0
海哥,早盘开盘割了中粮资本,7.75没追上 000676 ,空仓中,但今天涨停个数比昨天还少。明天是否有买点?
好阿尤

19-10-17 14:45

0
我觉得行情到极限了,要反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