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如何运用低吸,半路,打板三种模式(附案例)

19-10-12 11:38 152149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大家注意保暖哈!冬天来了,气温越来越低。我好像也感冒迹象了!大家看内容前请帮忙点赞一下哈!谢谢!

首先大家看这张图



图看完了,第一感觉是什么?每个人的理解力都不一样,下面谈谈我对低吸套利模式,半路模式,打板模式的一些理解和经验,如果理解的不够深,还望各位多斧正。谢谢!

做超短不管低吸,半路,打板也好,首先题材属性第一位,必须是当下市场的热点题材人气股,更要是辨识度高的股,说到辨识度高的股有朋友就会问了如何理解这个辨识度高呢?其实在我看来就是市场的灵魂股,龙头股,人气股,最高板(庄股排除,必须要有逻辑题材的支撑)。

低吸模式有很多种,我就以当下第一人气股宝鼎科技为案例分享一下低吸的经验哈!首先回顾宝鼎科技为什么能成妖股?其实逻辑很简单,就是资金第一时间联想到前段时间的妖股九鼎新材 ,说到这里,我在说一下我对妖股的定义:一两个月左右时间股价从底部启动涨幅3倍以上才配称得上是妖股。在回到宝鼎科技上来,首先我们看看宝鼎科技2019年10月11日的龙虎榜


看到这个榜,心里应该是凉凉的感觉,筹码松动,散户众多做踢,抛压沉重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反应?如果想低吸宝鼎科技,那最好是深水以下越低越好低吸,因为这种妖股刚开始调整,人气地位,辨识度都在,玩妖股的资金都不会错过的,至于宝鼎科技接下来会不会走二波?我们不去预测,不要被预测束缚了手脚,现在宝鼎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气火爆,最大的隐患就是那荣超3000万和众多散户,宝鼎科技下周一继续涨停难度大,那就可能在这里洗盘一下,还有一个出货板。

瑞达期货下周一只有半路和打板了,结合形态上看能新高,打板我就不多说了,都是打换手板,关键这个换手不好界定!我就说一下半路吧,半路有一种模式:分时带量拉升,然后分时一直在日均线附近上下来回锯齿状摩擦,这里是为了补量,把前一天的筹码交换后,主力就会一剑封喉!

天顺股份形态好!不知不觉走出4连板,是当下市场的辨识度极高的票,筹码集中很稳定,但是已经连续加速多次了,后面的买点不舒服,也就是打换手板了,分时U字型换手板,量在11万手左右,这个是我根据左侧近一年来2019年8月19日的最大爆量界定的。

时间有限不知不觉又到吃饭时间了,最后在说一下低吸的关键词:承接力强的股去低吸。半路的关键词:分时第一波放量拉升,然后分时缩量回踩均线附近这里是买点。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2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0-18 00:27

1
涨停就不卖,盘中明确发现宝鼎科技收盘不能涨停就卖出,这样行不行?
覃柯睿

19-10-18 00:21

0
海哥  宝鼎你明天是肯定会卖还是看情况决定卖不卖呢
我就是海

19-10-18 00:20

2
转发

宝鼎科技:今天龙回头涨停,明天连板涨停可能开启二波,不板就是双头。正常来说,双头的概率更大。有货的小伙伴,明天不板的话,切记一定要出局

诚迈科技:芯片+操作系统。本身就是历史妖股,这波行情再次体现了妖股股性。该股的股性是真的很好。虽然今天炸了,但龙虎榜还是很漂亮的,大柚子们纷纷大手笔接力,很久没看到这么多大柚子你来我往的聚在一只股票上。后面的走势,我现在还不知道会怎么走。但该股确实题材很有想象力、股性也很好、游资们也明显愿意来博弈。所以,这只股票,不管买不买,后面都要继续重点盯着。这只股票后面的走势,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

华金资本:澳交所概念。尾盘突发利空消息,资金立马怂逼抢跑。尾盘的这个抢跑放量,在叠加消息面的利空,对明天的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

壹网壹创:次新+电商+机构。2个一字板了,获利盘太大了。明天肯定是要开板的,而且只要高开很多,那么大概率是要爆量的。除非机构明天继续爆买封板,要不然明天只要高开很多,正常来说就要爆量。所以,要是高开很多,就观望一天吧。如果开的不高,倒是可以考虑低吸一笔。

闲聊几句:
1、短线,现在难玩!
2、短线,现在很难玩!
3、短线,现在特别难玩!

短线题材

澳交所
本来就是已经很弱逼,正常预期接下来就要结束。尾盘又来了一个澄清利空,让题材操作的逻辑就荡然无存。那明天凉凉的概率就更大了。

智慧政务
今天出现的卡位题材,题材级别太小,出现的时间点也不好。看不到持续性。明天别再去接盘了。这种一日游题材,明天再去接力就是接盘。
个股就不点了,没意思。

次新
昨晚IPO提速的利空,直接把近端次新拍死了。五方光电瑞达期货宇瞳光学等近端次新,昨天还图形很好,趋势很好。但一个利空就趋势扭转,集体扑街。这几只近端次新,虽然今天补跌了,但我觉得不会直接A下去,后面止跌企稳之后,至少还会有一次反抽,甚至新高也不无可能。
所以,如果你被套在近端次新。先别急着割肉,也别急着补仓,可以先持股做T几天,同时也是观察几天。如果接下来企稳了,到时候在考虑补仓。
炒股,千万别一下跌就补仓,有可能会把你的生活费都套进去。补仓是可以的,但不是乱补,更不是跌了就补仓。止跌企稳之前坚决不补仓,要么割肉,要么滚仓做T。只有在止跌企稳之后,才可以考虑补仓。记住这一点。

双十一
壹网壹创的强势表现,带动了大胜达合兴包装等电商概念股的表现。关于电商企业啊,从值得买国联股份,再到现在的壹网壹创。都是机构爆买,都短期趋势很凌厉。很显然是机构对电商模式有了新认识,机构的认知理念转变了,估值体系也发生了转变。

目前机构加仓非常明显的电商股有壹网壹创、国联股份、值得买、南极电商盐津铺子丸美股份。这些都是机构中线股、趋势股。适合低吸。
楽事九龙

19-10-18 00:15

0
聪明!  好像北上资金一直在买买买
天道有缺

19-10-18 00:12

1
决定了明天低吸瑞达期货  中国平安快新高了  大金融有戏
腾牛哥哥

19-10-18 00:10

0
393不诚信的老大.没必要立在危墙之下
我就是海

19-10-18 00:06

2
我觉得可以轻仓去低吸吧!瑞达期货应该还有反复一下的哈,你给你建议做踢,今天勉强跌停,难道明天还能继续跌停吗?
涨停创业

19-10-17 23:59

0
明天瑞达期货低开还能吸吗?我这个股亏了不少了  不甘心啊
我就是海

19-10-17 23:33

3
周日我来写个关于炒股的一些误区。
qcui

19-10-17 23:16

0
那点点打赏就是为了好玩和热闹。
不值一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