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如何运用低吸,半路,打板三种模式(附案例)

19-10-12 11:38 152142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大家注意保暖哈!冬天来了,气温越来越低。我好像也感冒迹象了!大家看内容前请帮忙点赞一下哈!谢谢!

首先大家看这张图



图看完了,第一感觉是什么?每个人的理解力都不一样,下面谈谈我对低吸套利模式,半路模式,打板模式的一些理解和经验,如果理解的不够深,还望各位多斧正。谢谢!

做超短不管低吸,半路,打板也好,首先题材属性第一位,必须是当下市场的热点题材人气股,更要是辨识度高的股,说到辨识度高的股有朋友就会问了如何理解这个辨识度高呢?其实在我看来就是市场的灵魂股,龙头股,人气股,最高板(庄股排除,必须要有逻辑题材的支撑)。

低吸模式有很多种,我就以当下第一人气股宝鼎科技为案例分享一下低吸的经验哈!首先回顾宝鼎科技为什么能成妖股?其实逻辑很简单,就是资金第一时间联想到前段时间的妖股九鼎新材 ,说到这里,我在说一下我对妖股的定义:一两个月左右时间股价从底部启动涨幅3倍以上才配称得上是妖股。在回到宝鼎科技上来,首先我们看看宝鼎科技2019年10月11日的龙虎榜


看到这个榜,心里应该是凉凉的感觉,筹码松动,散户众多做踢,抛压沉重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反应?如果想低吸宝鼎科技,那最好是深水以下越低越好低吸,因为这种妖股刚开始调整,人气地位,辨识度都在,玩妖股的资金都不会错过的,至于宝鼎科技接下来会不会走二波?我们不去预测,不要被预测束缚了手脚,现在宝鼎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气火爆,最大的隐患就是那荣超3000万和众多散户,宝鼎科技下周一继续涨停难度大,那就可能在这里洗盘一下,还有一个出货板。

瑞达期货下周一只有半路和打板了,结合形态上看能新高,打板我就不多说了,都是打换手板,关键这个换手不好界定!我就说一下半路吧,半路有一种模式:分时带量拉升,然后分时一直在日均线附近上下来回锯齿状摩擦,这里是为了补量,把前一天的筹码交换后,主力就会一剑封喉!

天顺股份形态好!不知不觉走出4连板,是当下市场的辨识度极高的票,筹码集中很稳定,但是已经连续加速多次了,后面的买点不舒服,也就是打换手板了,分时U字型换手板,量在11万手左右,这个是我根据左侧近一年来2019年8月19日的最大爆量界定的。

时间有限不知不觉又到吃饭时间了,最后在说一下低吸的关键词:承接力强的股去低吸。半路的关键词:分时第一波放量拉升,然后分时缩量回踩均线附近这里是买点。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2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0-18 12:09

0
000532 周一反包那就是跟大盘共振,属于金融股

跌停就是补跌,
一口之家

19-10-18 12:07

0
我想问一个问题,那些游资是怎么确定做日内板,或者在某个情绪下去拉一个股涨停,而我们散户一般都没有这种能力,借势发力,做到顺其自然,而散户往往都是冲高回落?
我就是海

19-10-18 12:07

3
有什么好恐慌的,首先市场这四天很惨,二瑞达期货昨天是勉强尾盘跌停。
畅飞

19-10-18 12:05

1
谢谢海哥的教诲,虽然字语间很简短的几句话。但是能感受到海哥的内功是很高超的。海哥如何看待今天的华金资本啦?我觉的今天能板反而这个票我不看好,反而不板这个票我还更看好。不知道海哥如何看待?
我就是海

19-10-18 12:00

2
资金,形态,筹码,人气
我就是海

19-10-18 11:58

4
为了买票而买票,这是很多人的坏毛病,大忌,强制自己吧,克制不了自己就回购操作,或者买一手。
我就是海

19-10-18 11:55

2
兄弟哎,上周我操作的好,这个礼拜操作的不好哦,一三五赚钱,二四亏损哦,真的,不值得一提,如果在宝鼎科技瑞达期货之前切换那就是神操作了,题材还是不能做,中间手痒做了两个题材股赔了不少,这就是所谓的赔在杂毛身上吧。大家吃饭没有,盘面毫无人气的,不建议大家开仓了,等新周期出现在说,目前我还是毫无头绪的,陪大家聊一会我准备睡觉了哈!
我就是海

19-10-18 11:55

2
兄弟哎,上周我操作的好,这个礼拜操作的不好哦,一三五赚钱,二四亏损哦,真的,不值得一提,如果在宝鼎科技瑞达期货之前切换那就是神操作了,题材还是不能做,中间手痒做了两个题材股赔了不少,这就是所谓的赔在杂毛身上吧。大家吃饭没有,盘面毫无人气的,不建议大家开仓了,等新周期出现在说,目前我还是毫无头绪的,陪大家聊一会我准备睡觉了哈!
J归尘

19-10-18 11:50

1
哪些方面嘛
我就是海

19-10-18 11:49

3
我昨晚夜里反复推敲002961.002962.300790.中科软南华期货,只有瑞达期货各方面条件都值得我去低吸。这个逻辑可以吗?排除法逻辑可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