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瞎bb只是想让你点评一下不足,考虑不周对不起了海哥,你说的这个我从没考虑到过的不过你提示一下好像真的是这样,你既然这么说了,估计已经猜透逻辑了,这个可是真正的干货,这个大局观是怎么想到从这边放入手考虑的
0
今天满仓冲天炮梭哈
宝鼎科技,这碗模式内的面该吃。假如上天再给我重新来过一次的机会。我会对这碗面说三个字,我饿了。如果非要给这份面加上一个码子,我宁愿是大碗韭菜宽面。只有这样,当我有生之年大成之后,才不会因为错过这碗真挚的面而追悔莫及。


@我就是海 @宁波小王
我现在感觉做题材接力特别吃力,从8月中深圳开始到现在,题材接力特别坑爹,你有同感没有?
90后现在成为股市超短的主力大军,犀利操作,冲天炮和核按钮用的活灵活现
利空吧!要不然那位朋友转发放一起干嘛,以上股都是出利空的。
0
海哥这周新帖子打算写点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