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如何运用低吸,半路,打板三种模式(附案例)

19-10-12 11:38 152115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大家注意保暖哈!冬天来了,气温越来越低。我好像也感冒迹象了!大家看内容前请帮忙点赞一下哈!谢谢!

首先大家看这张图



图看完了,第一感觉是什么?每个人的理解力都不一样,下面谈谈我对低吸套利模式,半路模式,打板模式的一些理解和经验,如果理解的不够深,还望各位多斧正。谢谢!

做超短不管低吸,半路,打板也好,首先题材属性第一位,必须是当下市场的热点题材人气股,更要是辨识度高的股,说到辨识度高的股有朋友就会问了如何理解这个辨识度高呢?其实在我看来就是市场的灵魂股,龙头股,人气股,最高板(庄股排除,必须要有逻辑题材的支撑)。

低吸模式有很多种,我就以当下第一人气股宝鼎科技为案例分享一下低吸的经验哈!首先回顾宝鼎科技为什么能成妖股?其实逻辑很简单,就是资金第一时间联想到前段时间的妖股九鼎新材 ,说到这里,我在说一下我对妖股的定义:一两个月左右时间股价从底部启动涨幅3倍以上才配称得上是妖股。在回到宝鼎科技上来,首先我们看看宝鼎科技2019年10月11日的龙虎榜


看到这个榜,心里应该是凉凉的感觉,筹码松动,散户众多做踢,抛压沉重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反应?如果想低吸宝鼎科技,那最好是深水以下越低越好低吸,因为这种妖股刚开始调整,人气地位,辨识度都在,玩妖股的资金都不会错过的,至于宝鼎科技接下来会不会走二波?我们不去预测,不要被预测束缚了手脚,现在宝鼎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气火爆,最大的隐患就是那荣超3000万和众多散户,宝鼎科技下周一继续涨停难度大,那就可能在这里洗盘一下,还有一个出货板。

瑞达期货下周一只有半路和打板了,结合形态上看能新高,打板我就不多说了,都是打换手板,关键这个换手不好界定!我就说一下半路吧,半路有一种模式:分时带量拉升,然后分时一直在日均线附近上下来回锯齿状摩擦,这里是为了补量,把前一天的筹码交换后,主力就会一剑封喉!

天顺股份形态好!不知不觉走出4连板,是当下市场的辨识度极高的票,筹码集中很稳定,但是已经连续加速多次了,后面的买点不舒服,也就是打换手板了,分时U字型换手板,量在11万手左右,这个是我根据左侧近一年来2019年8月19日的最大爆量界定的。

时间有限不知不觉又到吃饭时间了,最后在说一下低吸的关键词:承接力强的股去低吸。半路的关键词:分时第一波放量拉升,然后分时缩量回踩均线附近这里是买点。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2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魔王9999

19-10-19 00:18

0
死鱼发了这么多新股  后面一箩筐减持解禁  难道都不玩吗
爱杀猪太好了

19-10-18 23:29

0
哈哈,我还是猜到了一点的哈,但是反过来我看你今天的卖点,你早盘竞价出来就意识到了,不然不会那个位置出的,这样只是活活透支空间,我们这两天说人精那么多,排到的想拿先手吃肉从头吃到尾,后手的人也不傻啊,只是手速没你们快而已,既然你们这样玩那我们都不去抬轿子,你们不是人精想拿先手吗,那就给你埋了,我玩不上那就让龙头去死谁都别玩,击鼓传花的核心就是一个传啊,现在我感觉是传的环节出了问题才这样,其他的实在想不到了,海哥斧正一下,肯定还有什么核心的逻辑我不懂,但是海哥也不方便在帖子回,能私下指点一下吗
我就是海

19-10-18 23:23

3
困了,晚安!明天中午见!
青山不放松

19-10-18 23:22

0
海哥,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你也别猜了,晚安。
我就是海

19-10-18 23:21

0
你今天真打了宝鼎科技吗?我以为开玩笑呢!
我就是海

19-10-18 23:18

2
下半年以来新题材一出来龙头前排就顶一字,打开了买到了就是坑,就是到头了,一波过,然后又是一地鸡毛,也没二波,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比如宝鼎科技今天活活一致看涨顶到一字板。
爱杀猪太好了

19-10-18 23:17

0
是不是市场同质化严重,一种新的玩法在在酝酿中,但是迫于制度,可改变玩法的空间被锁死,好比井底的那个青蛙,没有风雨来把井惯满是跳不出井桶的,现在风雨没来只能互相捅刀子,拿同路人的血肉先将就着过活呢
青山不放松

19-10-18 23:15

0
嗯,周一9:15合了9:25准时冲天炮,又是一个轮回。
股行天上s

19-10-18 23:12

0
我靠海哥  我还以为海龙股权变更  是利好  唉  空欢喜一场
我就是海

19-10-18 23:11

0
宝鼎科技已经见顶了,远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