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死鱼发了这么多新股 后面一箩筐减持解禁 难道都不玩吗
0
哈哈,我还是猜到了一点的哈,但是反过来我看你今天的卖点,你早盘竞价出来就意识到了,不然不会那个位置出的,这样只是活活透支空间,我们这两天说人精那么多,排到的想拿先手吃肉从头吃到尾,后手的人也不傻啊,只是手速没你们快而已,既然你们这样玩那我们都不去抬轿子,你们不是人精想拿先手吗,那就给你埋了,我玩不上那就让龙头去死谁都别玩,击鼓传花的核心就是一个传啊,现在我感觉是传的环节出了问题才这样,其他的实在想不到了,海哥斧正一下,肯定还有什么核心的逻辑我不懂,但是海哥也不方便在帖子回,能私下指点一下吗
0
海哥,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你也别猜了,晚安。
下半年以来新题材一出来龙头前排就顶一字,打开了买到了就是坑,就是到头了,一波过,然后又是一地鸡毛,也没二波,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比如宝鼎科技今天活活一致看涨顶到一字板。
0
是不是市场同质化严重,一种新的玩法在在酝酿中,但是迫于制度,可改变玩法的空间被锁死,好比井底的那个青蛙,没有风雨来把井惯满是跳不出井桶的,现在风雨没来只能互相捅刀子,拿同路人的血肉先将就着过活呢
0
嗯,周一9:15合了9:25准时冲天炮,又是一个轮回。
0
我靠海哥 我还以为海龙股权变更 是利好 唉 空欢喜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