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问题太大了,现实反映的背后逻辑更可怕,要按照
房地产来对标粮食就该10块一斤,但是粮食不能炒啊,真的会死人的大面积的死人的,那就粮食中的精华猪肉,总之屁民还是饿不死的,不吃肉可以吃土过活,不能再说了,再说要被跨省了
1
那是海哥你可能不太清楚这个猪瘟是多可怕,就是几十万吨储备肉都不够用,我家养猪十几年了,一场猪瘟直接清场,,之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的,这也导致当时的猪肉概念没重视,当时的逻辑是猪肉涨价是肯定的,但是首先你得有啊,现在还疯炒这些猪肉股,有谁知道他们的猪死了多少还剩多少,如果真的还有猪,怎么这个肉价就是下不来,如果真的没猪了,涨到一万一斤又跟这些公司有什么关系呢,猪都死完了也是要成本的,没猪了饲料行业去卖给谁。反正我的经历是这次猪瘟能扛过来的十不存一
0
吃的猪肉人少了,那就吃其他肉类吧,所以就跟涨了呀。
0
没办法呀,肉类需求旺盛的供给少了,必须涨价啊,让非洲猪瘟背锅了。其实取消散养,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还有猪饲料都是豆粕制成的,所以鹤总带队去紧急采购了。
0
不仅是猪肉,鸡肉鸡蛋羊肉牛肉也都跟着冲..
我刚咨询惠州伙食供应商,当地五花肉30元一斤了,早几天我在营口港才24元,心想这么贵,就不买了,这下好了,更贵了,心里作用,以为国家投放储备肉几万吨,肉价会控制住的,结果还是再涨,疯狂的涨
1
海哥 其实4月底之后 经常出现这种情况 回想下垃圾回收这个题材也是一样 后来还有华为题材里面的
泰晶科技 什么汉宇 都是三班就见地天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