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兄,2492没你说的那么不济的。
首选,上周中高位股反包很频繁,这个事实一。
其次,上周最大的明牌是澳交所。仔细去看,反包的是
300311 、
002515 、
000677 、
603477 、
000676 等等,都是暗牌。
而周四周五的表现,基本宣布澳交所已死,剩下只是皮毛行情,由明转暗,也是目前几个热点中唯一没有出现反包的。
其三,形态上五日线都未破,缩量跌停,早盘竞价都接近一个亿,如此爆量的竞价,龙虎榜所有的卖单加起来才两千万。光散户,早盘竞价能做到一个亿吗?显然不可能,那很显然是有暗庄分散化交易。
其四,跌停封单是怎么演化的,并不是一两分钟增加的,而是从一万手慢慢增加的,加到最高也才五万手,这个增加过程持续了小半个小时,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跌停后,卖单是散户一点点加上去的。
其五,跌停封单也就四万来手,全天最高才五万来手。也就是说,封单资金一共才三千万,这三千万绝大多数还是散户踩踏加的。再对下
002941 当日的放量跌停以及封单的资金量,
002492 要好很多吧。
其六,大盘周五杀跌破位属意料之中。半年线位置强支撑,下周一会有反抽。基于周五的杀跌惯性比较大,周一的反抽会比较弱。总之,下周一肯定会有反抽,最差的情况也会有半天的好行情。
综合以上,海兄还觉得002492周一就这么死掉了吗?显然可能性不大。002492会死,但不是像
600393 那样走A。周五进去的,大概率会有吃肉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