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如何运用低吸,半路,打板三种模式(附案例)

19-10-12 11:38 152110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大家注意保暖哈!冬天来了,气温越来越低。我好像也感冒迹象了!大家看内容前请帮忙点赞一下哈!谢谢!

首先大家看这张图



图看完了,第一感觉是什么?每个人的理解力都不一样,下面谈谈我对低吸套利模式,半路模式,打板模式的一些理解和经验,如果理解的不够深,还望各位多斧正。谢谢!

做超短不管低吸,半路,打板也好,首先题材属性第一位,必须是当下市场的热点题材人气股,更要是辨识度高的股,说到辨识度高的股有朋友就会问了如何理解这个辨识度高呢?其实在我看来就是市场的灵魂股,龙头股,人气股,最高板(庄股排除,必须要有逻辑题材的支撑)。

低吸模式有很多种,我就以当下第一人气股宝鼎科技为案例分享一下低吸的经验哈!首先回顾宝鼎科技为什么能成妖股?其实逻辑很简单,就是资金第一时间联想到前段时间的妖股九鼎新材 ,说到这里,我在说一下我对妖股的定义:一两个月左右时间股价从底部启动涨幅3倍以上才配称得上是妖股。在回到宝鼎科技上来,首先我们看看宝鼎科技2019年10月11日的龙虎榜


看到这个榜,心里应该是凉凉的感觉,筹码松动,散户众多做踢,抛压沉重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反应?如果想低吸宝鼎科技,那最好是深水以下越低越好低吸,因为这种妖股刚开始调整,人气地位,辨识度都在,玩妖股的资金都不会错过的,至于宝鼎科技接下来会不会走二波?我们不去预测,不要被预测束缚了手脚,现在宝鼎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气火爆,最大的隐患就是那荣超3000万和众多散户,宝鼎科技下周一继续涨停难度大,那就可能在这里洗盘一下,还有一个出货板。

瑞达期货下周一只有半路和打板了,结合形态上看能新高,打板我就不多说了,都是打换手板,关键这个换手不好界定!我就说一下半路吧,半路有一种模式:分时带量拉升,然后分时一直在日均线附近上下来回锯齿状摩擦,这里是为了补量,把前一天的筹码交换后,主力就会一剑封喉!

天顺股份形态好!不知不觉走出4连板,是当下市场的辨识度极高的票,筹码集中很稳定,但是已经连续加速多次了,后面的买点不舒服,也就是打换手板了,分时U字型换手板,量在11万手左右,这个是我根据左侧近一年来2019年8月19日的最大爆量界定的。

时间有限不知不觉又到吃饭时间了,最后在说一下低吸的关键词:承接力强的股去低吸。半路的关键词:分时第一波放量拉升,然后分时缩量回踩均线附近这里是买点。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2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0-19 14:31

0
我就是海

19-10-19 14:28

0


正在进港靠码头,晚上渔人码头吃海鲜放松一下心情!
我就是海

19-10-19 13:58

0
002492 不在我自选股里面
我就是海

19-10-19 13:56

0
行情不好少做,周末愉快!
屠夫股民

19-10-19 13:53

0
周五除了半路猪肉的,其他的都是冲好回落
行情不好  很多模式都失效  也是仓位控制问题
我就是海

19-10-19 13:41

0
超级油轮运费上涨而已
我就是海

19-10-19 13:40

0
兄好!刚才睡着了,不好意思!周末愉快!
咋这么准呢

19-10-19 13:36

0
海兄,2492没你说的那么不济的。
首选,上周中高位股反包很频繁,这个事实一。
其次,上周最大的明牌是澳交所。仔细去看,反包的是 300311002515000677603477000676 等等,都是暗牌。
而周四周五的表现,基本宣布澳交所已死,剩下只是皮毛行情,由明转暗,也是目前几个热点中唯一没有出现反包的。
其三,形态上五日线都未破,缩量跌停,早盘竞价都接近一个亿,如此爆量的竞价,龙虎榜所有的卖单加起来才两千万。光散户,早盘竞价能做到一个亿吗?显然不可能,那很显然是有暗庄分散化交易。
其四,跌停封单是怎么演化的,并不是一两分钟增加的,而是从一万手慢慢增加的,加到最高也才五万手,这个增加过程持续了小半个小时,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跌停后,卖单是散户一点点加上去的。
其五,跌停封单也就四万来手,全天最高才五万来手。也就是说,封单资金一共才三千万,这三千万绝大多数还是散户踩踏加的。再对下 002941 当日的放量跌停以及封单的资金量, 002492 要好很多吧。

其六,大盘周五杀跌破位属意料之中。半年线位置强支撑,下周一会有反抽。基于周五的杀跌惯性比较大,周一的反抽会比较弱。总之,下周一肯定会有反抽,最差的情况也会有半天的好行情。

综合以上,海兄还觉得002492周一就这么死掉了吗?显然可能性不大。002492会死,但不是像 600393 那样走A。周五进去的,大概率会有吃肉走的机会。
神鹰出击

19-10-19 13:33

0
海哥好
将军19

19-10-19 12:47

0
@我就是海 听说海运运费暴涨 是不是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