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万养家,百万之路启航

19-10-10 14:58 51333次浏览
炒股养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战法1最高板大低吸;


战法2​普通3板低吸;

战法3最高板二三高开接力;

战法4最高板中枢加油;

战法5最高板龙回头;

战法6尾盘必杀技;

战法7烂板弱转强;

战法8二实板​岛型反转;

战法9一二板回调突破;

战法10二板竞价接力!​

10种战法,已定型,差不多了,可以启航了;
分为3仓,前两仓35%仓位,第3仓25%仓位,战法9固定为25%仓位;
每突破1万关口,则取走5千养家;
欢迎一起战斗,分仓求稳走天下,百万之路正式启航!​

战法优先级别:
第一级别:战法1-6-7(2板),胜率最高;
第二级别:战法2-3-4-5,老战法放心;
第三级别:战法7(1板)-8-10,看高开程度买谁;
第四级别:战法9和战法2的修复。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3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生活

19-10-27 00:29

2
双十一到来,老家新房子(单间三层那种),买2台空调(老家还有一台新的)、洗衣机和55寸电视机,冰箱不用买新。
不得不说,的确便宜了不少,我都是挑便宜的买,小米现在势头可真猛,差点都买了它家的。
天气转凉,大家注意保暖。
聚宝盆945

19-10-12 09:41

2
战法太多,说明内心太贪婪
模式单一稳定盈利就好。
炒股养生活

19-10-10 15:03

2
10-10 盘后
战法9聚龙股份,买2万,操作正常;
大盘大涨,没别的股可买,昨天战法10还没成型,所以昨天宝鼎科技没搞。
炒股养生活

19-12-02 11:17

1
看来今天是三个错误了,第一个是四川金顶本该买1万出头,结果缩减了一半,第二个是青海华鼎开板缺口不大,却嫌仓位低而卖了,第三个是海联讯没坚守尾盘必杀技5%卖股的原则到底。

单股账户上周五理论上是开盘买青海华鼎一半,结果没买,等到尾盘买了海联讯一半,这里就错误了,然后今天开盘买海联讯是没错的,由于想着持仓的另外半仓海联讯是错买的,所以临近红盘时卖了,理论上操作是本该买的青海华鼎持仓,然后今天开盘买另外半仓海联讯。
炒股养生活

19-12-02 09:50

1
今天符合模式的是战法6海联讯和战法8四川金顶,但因为上周五有青海华鼎,所以今天被青海华鼎占据了一个位置,所以四川金顶顶多买一万,可实际操作时,我又临时缩减成5千,这是败笔。
华天科技是上周五错买进的,所以竞价割了,白亏1%,以后买进卖出得看清楚点,切勿点错。
青海华鼎因为我仓位太低,所以开板时就清理了。
海联讯想着会有修复,结果很弱很弱,不管如何,开盘没低开超6.5%,还在也得范围内,是模式内,所以今天必须坚守到底。
今天两个错误,青海华鼎没必要早盘清,四川金顶买少了。
上周五单股账户节奏也是有误,开盘没买青海华鼎,尾盘买海联讯,这样节奏就错了一步。
炒股养生活

19-12-01 22:06

1
12月2日,金球奖即将公布,梅老五终于要晋级梅老六了,也许梅老板无法成为第三代球王(2014年夏天的某一夜,距离球王宝座一线之隔,真是操蛋),但是希望能成为世界足球史独一无二的梅老七梅老八梅老九吧!
炒股养生活

19-11-27 10:12

1
中迪投资战法1,因为判断不清宝鼎科技到底要不要算战法5,就没买,也许这里错了,我以为已经是第二次龙回头可能性,就没搞,英飞拓是现在的战法8反转
炒股养生活

19-11-19 10:04

1
怂成土鳖了,最近状态差,连续回撤,然后空仓了好几天,多事之秋。
今天原本是想试试弱转强战法的竞价低开方式,然后老战法鼎龙文化符合,本来按照计划最少买40%仓位以及另一个号全买,可是我怂了,看我挂单时间和数量就知,休息了太多天了吧。
盛天网络原本是想试一试,扩大一下弱转强战法的范围,可惜开盘拉太快,来不及就算了。
接下来要把这个思路验证一遍先。
炒股养生活

19-11-15 22:25

1
背痛4个月了,现在挤压胸椎个别部位还会痛。
最开始9月底拍了胸片和颈椎ct,无异常,开了点药,吃了没用。
然后去看中医,看了报告后把脉,说肾有问题,然后拿药调理肾,可还是没用。
这个月初,因为四肢有时也会酸痛和无力,屁股啊都会,还有腰,然后又去拍了腰椎ct,就说肾有小结石,医院又是说没大问题,指腰背和肾都不是大问题,妈的什么才叫大问题呢?
不知不觉四个月左右了,就是没好,仔细想想,想来想去还是只能是胸椎痛的那个区域有问题才对,因为比如其他可能引起背痛的肝啊肾啊之类的必然还会有其他症状才对,而这种会牵连到手脚的要么是脑梗啊脊椎病才会(有认识的人这样,所以我清楚)。
前几天我姐夫打电话给我说,他弟之前脊椎有点突出,然后去查了几个医院老说拍片不出,最后去了一家查出来有点轻微突出,所以我昨晚就想,我一开始的胸片没说胸椎有问题,而颈椎和腰椎的ct都说没问题,那还是只能查胸椎,如果还有其他什么问题,磁共振至少能查出什么问题来。
今天一开始去东莞中医院,说磁共振做的人多,得排到好几天后,所以去附近的这家拍,结果这样显示,还给查了风湿五项,没问题。
今天这两家医院看了我的片子,又说是没多大问题,真是火大了,在我的角度都牵连到四肢了,难道要真的显示 椎体突出啊压迫神经了,这样才算大问题,但是如果到这个地步了,可是很严重了。
经历这一次后,我越来越厌恶医院,有的医生态度还是不错,有的就真他妈是垃圾,真后悔当初我没学医,将来一定要让子女学医。
家里房子十一月初一入宅,这趟回去,重新去问别的中医,药没吃对的话没法好,总有一家能问好吧,也得想个办法看怎么能每天做引体向上,这种情况不适合做仰卧起坐了,做俯卧撑看起来也没多大帮助。
经历这种背痛,真的痛,跟腰酸痛、牙痛、打球脚骨折痛是属于不同类型的痛,一种刺痛灼痛混合,这让我一想象那种最严重的脊椎间盘突出又会是怎样的呢?
个个说是我按手机按电脑没运动导致的,一说起来就这样,就像那些医院的医生说的,没多大问题,我真是一听就火大,人不舒服时本来就烦躁,加上这阵子taobao店被封,股票又一直不顺,真是所有不顺心的事都挤一起。
我姐夫他弟轻微间盘突出都处理了超过半年才好,我这种不算间盘突出,但也已经会影响四肢了,这个结节也不是小问题呀,也许我的体质这个位置引起痛了,就不是小问题了。
有时,生病了如果老去查百度,真得被吓死,所以我才又跑去做磁共振,希望这就是病因吧,最起码痛的部位没查到其他什么了,不会被网上吓死。
炒股养生活

19-11-12 10:07

1
一刀切,重新再来。
这辈子不再打板,这个词成为禁忌。
之前尾盘必杀技尾盘买修改了炸尾盘尽量不要绿盘的要求,然后次日开盘买忘记有没有跟着这个要求,因为太久没出现,没印象了,因此新通联今天开盘犹豫,盘中跌3%左右还是不坚决,最后翻红了就没必要买,这个得重新整理一下,不然时间一久就记不清。
本来竞价盯着九鼎新材也是想做个弱转强,没想到低开太多,没整理这种思路的路翻红,所以没买。
这次大幅回撤,也该适可而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