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稳定亏损十年了……
19-10-07 15:55
5154次浏览
孤独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十周年,年年亏损,稳定的那种,何时逆转???心力交瘁、迷茫无助……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重天2008
19-10-07 16:09
9
我今年是第十一年,感觉我今年已走出迷茫期了,今年目前赢196%。
孤独重生
19-10-07 16:04
0
你一个人更好啊兄弟!我上有老下有小,亏钱了自己受苦受累没有怨言,但还有家人啊!男人该负的责任都要把我压趴了
正法眼藏
19-10-07 16:02
0
等待和希望。
孤独重生
19-10-07 16:00
0
真累,真的好累……
炒股买房结婚
19-10-07 15:59
3
负债累累,离婚了,这两天又失恋了,感觉要在股市中 灭亡
孤独重生
19-10-07 15:58
0
人至中年,活得很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