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退出吧
0
失恋,,,说明之前先有恋,说明你还是不错的
0
不要再往里面打钱了,哎,,强制往外取钱,盈利了就取,不要让自己有膨胀的机会!
0
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坚持10年
0
能盈利至少还有希望兄弟!稳住!我就没赚钱过,当然一时半会的赚也有过,没多久就会还给市场,真的是年年亏损,自己都感觉坚持不下去了,要是可以不炒股多好啊!
1
如果真有这么稳定就拿自己作为反向指标,除了自己的账户再开一个对手盘账户,自己的账户只作虚拟交易,把资金全部打入对手盘账户跟自己的账户反着做,自己的账户虚拟买入什么股票买入多少,对手盘就实盘融券卖出什么股票卖出多少,自己认为该卖出的时候对手盘就买券还券。
3
一个月工资也不过四五千,看着一把就能把一个月的汗水折腾没了,心都在滴血,看着账户上的数字减少,当时感觉不那么强烈,等取生活费现金拿在手上的时候,看着三千块钱都有厚厚一沓,就感觉自己有多愚蠢了……
0
亏损主要来自于超短?
4
楼主,给你点建议吧
如果你稳定亏损10年说明你没有搞清楚自己亏钱的原因
如果你搞清楚了,逐渐避免曾经犯下的错误,能做到少亏或者不亏
然后再逐步完善,慢慢的做到稳定盈利
这个过程需要点时间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要分析自己做过的每一笔交易,搞明白成功和亏损的原因
然后重复成功的操作,这是建立自己模式的过程
避免曾经亏钱的操作
能做到这样,你就不会再连续亏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