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定亏损十年了……

19-10-07 15:55 5153次浏览
孤独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十周年,年年亏损,稳定的那种,何时逆转???心力交瘁、迷茫无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买房结婚

19-10-07 16:37

0
瓜娃子

19-10-07 16:31

1
退出吧
凤凰竹

19-10-07 16:25

0
失恋,,,说明之前先有恋,说明你还是不错的
星辰大海986

19-10-07 16:24

0
不要再往里面打钱了,哎,,强制往外取钱,盈利了就取,不要让自己有膨胀的机会!
凤凰竹

19-10-07 16:23

0
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坚持10年
孤独重生

19-10-07 16:17

0
能盈利至少还有希望兄弟!稳住!我就没赚钱过,当然一时半会的赚也有过,没多久就会还给市场,真的是年年亏损,自己都感觉坚持不下去了,要是可以不炒股多好啊!
油焖虾皮

19-10-07 16:14

1
如果真有这么稳定就拿自己作为反向指标,除了自己的账户再开一个对手盘账户,自己的账户只作虚拟交易,把资金全部打入对手盘账户跟自己的账户反着做,自己的账户虚拟买入什么股票买入多少,对手盘就实盘融券卖出什么股票卖出多少,自己认为该卖出的时候对手盘就买券还券。
孤独重生

19-10-07 16:12

3
一个月工资也不过四五千,看着一把就能把一个月的汗水折腾没了,心都在滴血,看着账户上的数字减少,当时感觉不那么强烈,等取生活费现金拿在手上的时候,看着三千块钱都有厚厚一沓,就感觉自己有多愚蠢了……
楚天独行168

19-10-07 16:12

0
亏损主要来自于超短?
羊羊羊的羊

19-10-07 16:10

4
楼主,给你点建议吧
如果你稳定亏损10年说明你没有搞清楚自己亏钱的原因
如果你搞清楚了,逐渐避免曾经犯下的错误,能做到少亏或者不亏
然后再逐步完善,慢慢的做到稳定盈利
这个过程需要点时间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要分析自己做过的每一笔交易,搞明白成功和亏损的原因
然后重复成功的操作,这是建立自己模式的过程
避免曾经亏钱的操作
能做到这样,你就不会再连续亏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